微月🌙

我,微月,一个不被时代所记住的写手。(小号之一)

afd:微月
围脖:微月是花不是月
冲鸭:微月

二次元:叶修,迪达拉大本命,吴邪,小表二本命,王耀,星啸三本命。
三次元:王源儿大本命,小y,老白,邵明明二本命,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三本命。(主播圈和娱乐圈)

游戏:王者荣耀(暂退)阴阳师(暂退)第五人格(半淡圈)赛尔号(已退圈)原神(圈子里呆着)

王者本命大本命安琪拉,二本命瑶
阴阳师大本命荒川,二本命一目连,荒,三本命大天狗
D5大本命瓦尔莱塔,二本命特蕾茜,三本命奈布
赛尔号大本命卡修斯,二本命盖亚,三本命达瑞丽
原神大本命荧妹,二本命魈上仙,空哥哥,三本命迪老爷,钟离先生,达达鸭

历史向:大本命刘备,二本命汉武帝,三本命唐玄宗,宋徽宗

不折不扣的all党,可乙可腐,萌什么全在我自己,但是有喜欢的就一定都是all,杂食慎点

【all叶】谁说蓝雨是和尚庙?(83)

※叶神在退役后出车祸,魂穿,重生加性转
※叶神重生为蓝雨的一员
※掉马较慢,主黄叶,副蓝雨叶,all叶
※更新慢,不像无题有大纲,写不写完都有问题,慎入,结局75%黄叶单CP。
※点击tag“谁说蓝雨是和尚庙?”或“哀晨”关注更新动态,谢谢喜欢~

  邱非看着叶修手上的那个盒子,了然了。
  听说这个盒子是叶修的一位友人送的,里面装了他很多的卡,叶修自己的银行卡也是装在里面的。咳咳,虽然他爹曾经为了让他回家,去银行申请冻结银行卡了,不过办理手续银行卡应该还能用。
  不过叶修拿这个盒子,可不是因为银行卡,他是拿他的那些小号。
  这些小号可不属于俱乐部,而是他自己的东西,有一开始他和苏沐秋一起做代打时用的很多账号卡,也有后来夏休期冬休期太无聊升上来的账号卡,反正现在不缺小号了,对练当然就可以随时开始。
  两人来到了训练室,开了相对的电脑,以保证不会发生“作弊”的行为,然后同时打开了嘉世的训练软件。
  快一年没摸这个软件了,真是怀念啊。叶修熟悉的操作着软件,随手拿了盒子中的一个账号卡。
  账号卡登录进去后,就看见一个女神枪手的信息框弹了出来。
  竟然是这个号?
  叶修看到神枪手的ID之后,稍微愣了愣,这个神枪手的ID叫橙子味汽水,当年苏沐秋在苏沐橙上学之后自己起的俗掉渣的名字。这个女神枪手一开始是他拿来做代练用的,后来他们爆的刷的装备越来越多,这个号还一度成了一个“小仓库”呢。
  这个橙子味汽水的装备可真不算差,还有一把银武。这个银武是苏沐秋的第一个成品,只不过特性有些不太好,所以做出来之后他就就一直没管了。
  这把银武还是后来叶修在夏休期时闲的无聊升起来的,虽然这个银武在银武中称不上好,但是在橙武之中,可也算上乘品了!
  邱非也是拿的俱乐部的一个小号,最终的结果有点儿惨,在三分钟不到的时间,邱非就被叶修给解决了……
  “有点儿进步,再来?”叶修在邱非之前击败卢瀚文时就已经对他现在的能力有了些认知,后来在团战的时候,虽然他和孙翔互相干扰,没有发挥出全部的实力,但是这也不妨碍叶修来判断他的水平。
  邱非抿了抿嘴,当然二话不说的开了第二盘,这一次他一共和叶修打了将近四分钟的时间,然而最后还是被叶修给打败了。
  “哎呦哎呦哎呦,老叶你居然又在这儿欺负小孩子啦,我叫你和我PKPKPK你都不答应,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呀!”就在邱非有些遗憾刚才的那局比赛的时候,突然黄少天的声音就这么传了过来,把他给吓到了,转身的时候就看见嘉世战队和蓝雨战队的人都围在自己的身边观战呢……
  邱非顿时就无语了。
  等等……他们是什么时候过来的?
  “快点儿,老叶跟我PK呀!”黄少天嚷嚷着就要拿账号卡,结果被孙翔的大长腿一拌,差点儿一个踉跄摔下去了。
  还好卢瀚文眼疾手快扯住了黄少天……不然他的那张帅脸怕是得破相。
  黄少天有惊无险的喘了口气,回过神来以后他怒气冲冲的去质问孙翔,结果孙翔理都不理他,反而也吵吵闹闹的说,“不,跟我PK!你上次太敷衍我了,这次不能就这么算了!!!”
  “等等,再怎么样叶子也应该是和我PK才对吧?你们这么争先恐后的,打什么鬼主意呢?”孙翔刚说完,黄少天正准备开口说话呢,结果苏沐橙却快他一步……
  这真是一个让人无法反驳出口的发言啊。
  身为四大战术大师的肖时钦和喻文州,此时此刻只能无奈的对视一眼,然后互相叹了一口气。
  如果可以,他们其实也挺想这样和叶修PK的,但是……唉。
  “好了,你们三个别闹了,我只是单纯的在指导邱非而已,怎么,你们这三位大神难道技术垃圾到需要我来练吗?”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说道。
  众位大神不在说话了,虽然苏沐橙挺想说一句她可以让叶修指导的,但是她可没有忘记这儿还有其他不明真相的人,所以苏沐橙硬生生的没说话。
  “我可以啊!叶子姐你可以指导我!”然而大神们不说话,却不代表没有人不会说话,卢瀚文就是说的理直气壮。
  “那怎么行,要教也是我来啊!”对此黄少天当然是第一个不认同。
  “嗯,而且也不是现在,回蓝雨之后我们有的是时间来练习,”叶修笑着接过了黄少天的话,他说着,抽出了神枪手的账号卡,又插上了另一个盒子中的账号卡,“来,邱非,最后一局,然后我们就要去吃饭了。”
  邱非点了点头,他深呼吸了一口气,随后也认真了起来。
  这一局的用时非常长,一开始其他人还兴致勃勃的围观呢,结果看了一会儿,所有人都诧异了。
  “等等,这个是……”张家兴忍不住的说道,他转过头去看向了肖时钦,希望他能确定自己的想法。
  “嗯,指导赛。”肖时钦点了点头,回应了张家兴。
  或许其他不知道叶知夏就是那个“叶秋”大神,因此他们非常诧异于这个叶知夏明明只大邱非一岁罢了,她却已经强大到能和邱非打指导赛的程度了,这个实力,真的是无法预估的!
  而其他人虽然也有些诧异,却更是心酸。
  如果这个时候叶修没死,又会是怎样的呢?
  这场指导赛至少打了20多分钟,在战斗格式终于倒下之后,叶修站了起来,他伸了伸懒腰,走过去摸了摸邱非的头,“进步很大,这是最后一次指导了,留着视频好好看看吧。”
  说着,叶修又转过头去看向了肖时钦,“走吧,小肖请吃饭啊!”
  *****
  比赛几乎是一转眼就过去了两个月半,也就是到了第十一轮比赛,而叶修他自第五轮比赛之后,就没有在打团队赛了,甚至现在他基本上都是打一局单挑赛拿下一分就没有比赛了,而他作为自由人所展现的账号卡,也只有柔道冬至雪飞和狂剑士锋芒慧剑两张而已,很多人都在猜,他到底是真正的自由人还是和微草的袁柏清一样,是个半自由人。
  自嘉世之后的五轮比赛,几乎都没有什么强队,这五队中稍微强一点的也不过是301战队,蓝雨也的确在301手上吃了亏,不过也就是4:6输掉了比赛,不算太狼狈。
  很多人就开始议论了,认为如果是叶修上场的话蓝雨的那轮绝对不会是这种结果,可惜的是那一局比赛叶修是真的有事儿。毕竟他那局比赛连单挑赛都没参加呢!
  第十一轮比赛即将到来,而蓝雨战队的训练室,确实气氛紧张的不能再紧张。
  “不行不行不行,叶知夏你必须当擂台赛首发,微草到现在为止都保持着擂台赛单挑不败啊!我们不能再让王杰希这样得意下去了,必须打压打压他的气焰!”黄少天非常反对叶修这一次的单挑赛出场的建议,说着他还看着喻文州,希望他也能和自己一样劝一劝叶修,“队长,你也说说话呀!我们打断了微草的擂台赛不败,不就顺便打压了他们的士气了嘛!这对我们很有利的!”
  喻文州皱着眉头,他并没有回复黄少天,却也没有忙着下结论,而是看着叶修,希望他说一下他自己的想法。
  “就我觉得,还是小卢出战擂台赛更好一些,”叶修果不其然,想到都想就否定了黄少天建议自己去擂台赛的想法,“高英杰这个孩子肯定是被王杰希放在擂台赛首发的,让卢瀚文和高英杰接触一下提前了解了解更好,而且我也不能保证就算我上了擂台赛,就一定会拿下擂台赛。”
  “去年的全明星你们应该都看了,文州你也知道,高英杰最终会赢,是因为王杰希退让了一两个技能点。”叶修冷静的分析道,“一局比赛按照我计算的比赛时间和技能CD来看,高英杰和王杰希其实差的也不算太多,你知道这代表着什么吗?少天?”
  “这代表着我就算能赢过高英杰,我的角色也不会有多少血去迎接下一个敌人。”叶修说着,继续分析道,“而且你又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能胜得了王杰希吗?别忘了,上赛季中的两轮常规赛,一轮你们蓝雨可是失败了,另一轮你们虽然赢了,但是也仅仅是因为有着主场优势罢了。”
  “你的夜雨声烦最后的血量可是只有百分之十三,如果不是王杰希还有些能够一击带走你的大招正在CD,你可是带不走他的。”
  “所以,擂台赛我上不上其实都无所谓,我们的关键应该是让卢瀚文得到更多的历练。”叶修说着,看向了喻文州。
  喻文州点了点头,同意了叶修的决定,“好吧,那就这样定了。叶知夏,李远,郑轩,你们三个负责单挑赛,小卢,宋晓还有少天,你们三个负责擂台赛。”
  “接下来……我们就来布置一下团队赛的阵容吧。”
  “叶知夏,这一局团队赛,你会参加吧?”

评论(19)

热度(3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