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月🌙

我,微月,一个不被时代所记住的写手。(小号之一)

afd:微月
围脖:微月是花不是月
冲鸭:微月

二次元:叶修,迪达拉大本命,吴邪,小表二本命,王耀,星啸三本命。
三次元:王源儿大本命,小y,老白,邵明明二本命,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三本命。(主播圈和娱乐圈)

游戏:王者荣耀(暂退)阴阳师(暂退)第五人格(半淡圈)赛尔号(已退圈)原神(圈子里呆着)

王者本命大本命安琪拉,二本命瑶
阴阳师大本命荒川,二本命一目连,荒,三本命大天狗
D5大本命瓦尔莱塔,二本命特蕾茜,三本命奈布
赛尔号大本命卡修斯,二本命盖亚,三本命达瑞丽
原神大本命荧妹,二本命魈上仙,空哥哥,三本命迪老爷,钟离先生,达达鸭

历史向:大本命刘备,二本命汉武帝,三本命唐玄宗,宋徽宗

不折不扣的all党,可乙可腐,萌什么全在我自己,但是有喜欢的就一定都是all,杂食慎点

【all叶】这个叶神有点儿娘(1)

*《谁说蓝雨是和尚庙?》的姐妹篇
*叶知夏反穿
*第一篇为叶神生贺,剩下的《谁说蓝雨是和尚庙?》完结后继续更
*更新慢
*设定全为《谁说蓝雨是和尚庙?》中的设定
*创作初衷是想以一个外人的视角来写职业圈被人关心,被人爱护的修修,所以不是一般的反穿!!!
*中篇可养肥
*加tag关注动向

  “叶哥,真是不好意思啊,一来就抢了你的位置。”
  叶知夏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听到了这么一句话,她愣了愣,莫名觉得这个声音有点儿熟悉。
  嗯?是谁?
  她不禁疑惑,稍微抬了抬头,一个图案映入了她的眼中,这让她呆住了。
  火红的枫叶,中间是属于战斗法师的长矛,枫叶的底下,是三颗五角星。这个图案是荣耀粉都明白它有着怎样的意义。
  它象征着荣耀中的一代王朝。
  这里是……嘉世?
  她怎么跑到嘉世这儿来了?
  等等,如果她现在是在嘉世的话,那她觉得声音很熟悉的这个人是……叶知夏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她毫不客气的迈步走到了坐在皮椅上背对着她的那个特别得瑟的少年身旁,伸手把他猛地转了过来,果不其然,一个骄傲自大的熟悉面孔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你干什么!”显然孙翔也没有想到“叶秋”居然会这么激进,他被叶知夏猛地转过来,头弄得发晕,好容易缓了过来他直接不客气的站了起来。
  这个办公室里的其他人都被弄懵了,一时间也都没有反应过来刚才是怎么一回事儿。
  “什么叶哥?孙二翔别以为你现在荣耀厉害了就……”叶知夏还从来没被孙翔这样吼过,她皱了皱眉头,刚想开口反驳,结果她的耳边突然就传来了一道低沉充满着磁性的嗓音,“小丫头别冲动。”
  叶知夏硬生生的愣住了,她转过头去,就看见她的身后居然站着荣耀圈中大名鼎鼎的苏沐橙!
  这个声音绝对不可能是苏沐橙的,那这是谁?
  “叶秋……?你怎么……我能理解你因为最近战队成绩不佳而有些不理智,但是你也不能不尊重人吧!”一旁看起来才二三十多岁,却有着一头奶奶灰戴眼镜的人皱着眉头看着自己,然后叶知夏这才反应了过来发生了什么。
  刚才她说话的时候,她的声音是刚才在她耳旁出现的那个人的声音。而这个声音的原主人,不出意外应该就是荣耀界的传奇,叶秋!
  想通了之后叶知夏难以置信的瞪大了眼睛,她似乎皱着眉头刚想说些什么,没有想到叶秋又打断她了,“看起来你还不算太笨,既然猜到了现在你的身份那就别多说话,快点把口袋中的一叶之秋给孙翔,跟嘉世强行解约,然后我们走。”
  『你说的简单……我又不知道嘉世怎么走。』叶知夏已经在心里无限吐槽这位荣耀第一人了。
  “如果你不想被崔立看出些什么不对劲的地方然后被送去神经病医院的话。”叶秋很明显怕她乱来,随后又补充了一句,这顿时就让叶知夏有些哭笑不得了。
  行吧行吧,不过她看起来像是那么鲁莽的人吗?好歹她也是17岁就大四的高材生啊,刚才是因为没有反应过来,现在反应过来了,当然就不会干一些出格的事儿了。
  叶知夏只是盯着崔立看了半晌,随后无奈的耸了耸肩膀。她将双手插在口袋中摸了摸,果不其然拿出了一张荣耀账号卡。
  这张账号卡的背面写着“一叶之秋”四个字,她原本想要把卡直接递出去的,可是递到一半,她却愣住了。
  真的要给吗?
  这个卡……是斗神一叶之秋啊……她现在根本就不是叶秋,所以她有什么义务要把这张卡递出来呢?
  叶知夏突然有些犹豫。
  她是黄少天的粉丝,她清楚的明白黄少天与叶秋之间的友情之深,如果是黄少在的话,绝对不会让这件事发生的吧?
  然而递到一半的卡,在空中就被孙翔接了过去,他明显想要拿,却没料到叶知夏把这张卡攒的这么紧,他稍微用了点儿力,却没有将那张卡抽出来。
  叶知夏在那么一瞬间,好像突然变成了旁观者,她的视角从叶秋的身体转换到了叶秋的斜上方,她看着一叶之秋被交到了孙翔的手上,连忙大叫,“不要!”
  但是这个房间中除了叶秋之外谁都没有注意到她。
  她只能当一个旁观者,看着孙翔对叶秋嘲讽出声,然后叶秋不动声色的接受了下来。他等到孙翔将那段傲气的话说完了之后,才沉默的开口,道:“如果你喜欢这个游戏,那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说罢,他转过身去看着崔立,“解约吧。”
  叶秋像是在赶时间似的,随意的签了解约书后就转身离去了,他的速度快到在场的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直到叶秋走出了嘉世的大门,叶知夏回到了第一视角,她才明白了为什么叶神要那么的赶。
  原来,他怕自己做错事儿,所以就想趁着在他主导自己身体的这段时间里把应该由他来办的事情办完。
  原来,叶秋的本人并不是叶秋粉丝所传的那么神秘,他其实就是一个普通人,普通到违约金都付不起,不得不被逼着退役。
  叶知夏这一次有经验了,她抬起头,果不其然就看见那个叶秋,在她头顶的斜上方,他此时此刻正背对着自己,看着身后的嘉世。
  “叶神?”叶知夏有些不确定的叫着叶秋的名字,叶秋果不其然转过头,看向了她。
  叶秋的那双眼睛中毫无波澜,不,他的眼神中带着些询问的意味,他在用眼神示意她说话。
  “那个……我……”叶知夏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她犹豫了一下,随后说道,“那个……你后悔离开嘉世?”
  “不后悔。”叶秋摇了摇头,说着,然后飘到了叶知夏的身边,他似乎在试图“站”在地上,不过当脚透明的穿透地面的时候,叶秋也放弃了,“我不欠嘉世,嘉世也不欠我。”
  “如果我的离开,能够让嘉世变得更好,我也会选择离开,毕竟我永远也不可能成为粉丝以及俱乐部所希望成为的样子。”
  叶知夏仔细的观察着这位荣耀大神脸上的表情,发现他说出这些话时,是非常认真的,这代表着他并没有敷衍自己。
  叶秋的态度让叶知夏突然觉得,她是不是不应该在这儿,她在这儿是不是很突兀。
  毕竟,按道理来说她和叶秋相当于陌生人,结果她不由分说的就好像占了对方的身体,还一个劲的问别人的隐私,似乎有些不好吧……
  “那个叶神,就这样把这些话说出来……真的没关系吗?”
  叶秋终于露出了一点除了慵懒之外的其他表情,就看他对叶知夏嘲讽的笑了笑,缓缓的说道:“有什么关系?黄少天的粉丝,基本上也能自来熟了,而且就算现在你和我不熟,按照如今我们俩的情况,肯定也不是一天两天的身体占用,既然总归都要打交道,不熟也得熟啊。”
  说着,他又顿了顿,“而且除了和你说话我也没办法和别人说话了,虽然我不会到达黄少天那样一分钟不说话就可能会憋死的地步,但是一直不说话也很心烦的啊。”
  叶知夏看着叶秋,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
  抱歉,这还是她第一次说这么多话……黄少天的粉丝都自来熟这一点还真没说错啊……要不是今天突然变成了这副样子,她都不会想到有一天她居然能说出这么多话来!
  突然,叶知夏像是想到了什么,连忙又说道:“叶神,实在是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突然就到了你的身体里……我……”
  “没事儿,反正我现在也退役了,没有比赛需要打。”叶秋倒是挺不在意的样子,他无奈的耸了耸肩膀,随后继续说道,“不过没有想到你是黄少天的粉丝啊?既然你是黄少天的粉丝,那你和孙翔又是什么关系?感觉很亲密的样子呢。”
  “你和苏沐橙是什么关系我和孙翔就是什么关系。”叶知夏翻了一个白眼,她非常直接的进行了类比,果不其然,叶秋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
  叶知夏本来也不擅长和人说话,刚才突然的聊起来完全就是一场意外,如今叶秋没有说什么了,她也就是尴尬的站在那儿,不知所措的样子,直到突然有个人追了上来……
  “叶修哥!”
  那是苏沐橙的声音,叶知夏在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就本能的想转过头去,结果动作做到了一半她却愣住了。
  等等,苏沐橙叫的是叶修,而不是叶秋啊?
  是她听错了吗?
  不可能啊,职业选手的耳朵都是很灵的,现在她在叶秋大神的身体中,怎么想叶秋大神的耳朵都不可能很差吧。
  “没事儿,她就是在叫我,你停下来,把事实告诉她吧。”就听见一旁的叶秋……不对,准确来说是叶修,淡定的对叶知夏说道。
  叶知夏听了他的话后没有一点儿犹豫,就转过身去,看向了苏沐橙。
  苏沐橙在看到叶知夏的时候,就迟疑的停下了脚步,半晌之后,她皱了皱眉,说道:“叶……秋……你刚才为什么……”
  然而苏沐橙的一句话还没有说完,这位伪.叶秋(修),真.叶知夏,就开口了,“苏沐橙女神,我不是叶神。”
  “初次见面,我叫叶知夏。”
————————————————
期末了,最近实在是太忙,更新很不稳定,实在对不起,我现在连上lofter的时间都有些少……

评论(8)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