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月🌙

我,微月,一个不被时代所记住的写手。(小号之一)

afd:微月
围脖:微月是花不是月
冲鸭:微月

二次元:叶修,迪达拉大本命,吴邪,小表二本命,王耀,星啸三本命。
三次元:王源儿大本命,小y,老白,邵明明二本命,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三本命。(主播圈和娱乐圈)

游戏:王者荣耀(暂退)阴阳师(暂退)第五人格(半淡圈)赛尔号(已退圈)原神(圈子里呆着)

王者本命大本命安琪拉,二本命瑶
阴阳师大本命荒川,二本命一目连,荒,三本命大天狗
D5大本命瓦尔莱塔,二本命特蕾茜,三本命奈布
赛尔号大本命卡修斯,二本命盖亚,三本命达瑞丽
原神大本命荧妹,二本命魈上仙,空哥哥,三本命迪老爷,钟离先生,达达鸭

历史向:大本命刘备,二本命汉武帝,三本命唐玄宗,宋徽宗

不折不扣的all党,可乙可腐,萌什么全在我自己,但是有喜欢的就一定都是all,杂食慎点

【all叶】谁说蓝雨是和尚庙?(82)

※叶神在退役后出车祸,魂穿,重生加性转
※叶神重生为蓝雨的一员
※掉马较慢,主黄叶,副蓝雨叶,all叶
※更新慢,不像无题有大纲,写不写完都有问题,慎入,结局75%黄叶单CP。
※点击tag“谁说蓝雨是和尚庙?”或“哀晨”关注更新动态,谢谢喜欢~

  邱非擦了擦眼角的眼泪,看着面前的老师,随后又看了看四周。
  他是叶修教出来的,虽然叶修没有像教苏沐橙那样手把手的教他,但他也继承了叶修的一部分观察力。
  一开始这个叶知夏出道,用柔道的那一番手法,他是曾经在叶修陪他练习的时候从叶修的手中见过的。林佳前辈也点出过叶知夏有很多地方像叶修,但是人死怎么可能会复生?因此邱非并没想太多,只是觉得“叶知夏”是叶修的粉丝,所以打法很像罢了。
  最让他引起怀疑的果然就是刚才那场比赛中,“叶知夏”和苏沐橙之间的熟络程度,以及他的操作手法,还有肖时钦对叶修的重视甚至有些超过喻文州。
  最重要的一点,当然还是他对嘉世的熟悉程度。他想都不想就直接对李远说:“如果‘她’和自己回来晚了,不用喻文州他们等,他们两个可以自己回嘉世。”以及自己明明没有带路,“她”却自己走到了南大门。
  这除了对嘉世,对H市真的非常熟悉之外,就没有其他能解释得了。毕竟就连他自己,都有些没把萧山体育馆的通道走熟呢!
  “这个南大门,我记得好像是我第一次遇见你的地方吧?”叶修转头看了看周围的场景,随后问道。
  叶修的这个问题让邱非愣了愣,他似乎有些诧异于叶修居然还记得这一点,半晌后,他才点了点头。
  “是崔立把你选拔为职业选手的?”叶修看着邱非又陷入了沉默的样子,忍不住的笑了笑,继续问道。
  “不是……是沐橙姐提到了我,然后肖副认为我的实力的确也不错,再加上这赛季同职业的战队很流行,因此就把我算上了。”邱非摇了摇头,回答道,随后他看着叶修,“你既然没死,为什么不回嘉世呢?”
  “我和嘉世终究不是一路人,更何况孙翔和你都已经在这儿了,我回来干嘛呢?”叶修听了邱非说的话后,无奈的耸了耸肩膀,他抬起手揉了揉对方的头,然后说道,“更何况,‘叶知夏’小妹妹的梦想可是成为蓝雨战队的成员啊~”
  邱非被叶修突然的一摸头弄得有些不知所措,他惊慌失措的连忙退后,平时一项沉稳的表情也有了一丝的破裂,“前辈……男女授受不亲!”
  “噗,小孩子在想些什么呀?”叶修看着邱非这样慌,哪还有平时像小大人一样的沉稳,这让他忍不住的笑了出来,“不会你从小到大都没有被妹子追过?”
  叶修说完这句话之后仔细想了想,发现好像就凭借邱非的这种性格,似乎就算有女生缘,他也不会太在意……毕竟他和自己小时候有得一拼啊……
  显然邱非对于叶修的这个问题又有些猝不及防了,叶修决定还是不逗他了,因此他伸了个懒腰,从口袋中拿出了手机。
  “时间还比较早,不过文州他们的采访应该也要结束了,待会儿回嘉世之后,来一局?”叶修对邱非这样说道,邱非听了之后犹豫都没有犹豫,连忙点头应了下来,“嗯!”
  自从叶修那天晚上“出事儿”之后,邱非这大半年的训练都是自己完成的,没有任何人指导他,全部都是他自己一个人摸索出来的。有很多不懂得地方他也没有办法解决,只能自己一次又一次不断的练习。
  当然也不是说他没有进步,进步当然有,只不过进步相比较之前肯定还是少一些。
  现在叶修跟他提出去PK一局,他当然是非常乐意的。
  “等等啊,我先问问文州他们在哪儿,”叶修说着,拉开了蓝雨内部的QQ群,开始飞速的打着字,“然后我还要找孙翔要一些东西。”
  邱非在一旁看着叶修打字,似乎并没有忌讳会不会被自己看到的样子,这让他无奈的稍微挪了挪位置,然后问道:“一叶之秋吗?”
  “不是啊,一叶之秋又不是我的了。”叶修愣了愣,好像没有想到邱非居然会这样问,他看到了回复之后,又打了几个字,同时解释道,“只是去他的房间拿一点我留下的东西而已。”
  叶修说着,然后放下手机抬起了头,“怎么,你要想我用一叶之秋打也可以,没有问题呀,只不过这个要看孙翔愿不愿意借一叶之秋了。”
  这么说起来,好像叶修确实没有用一叶之秋和邱非练过,毕竟平时他都是随便拿一张账号卡就直接去玩儿的……
  “我……”邱非本来点了点头说想的,但是他却犹豫了。
  毕竟此时此刻各战队的角色装备,加点什么的应该都属于机密内容,叶修选择不用自己的账号卡而是选择他的那堆小号就是这个原因。更何况是一叶之秋这样的封神账号卡?这就更加不可能出借了吧!
  叶修看着邱非这副欲言又止的模样,很自然的当然也就想到了这一点,这让他有些无奈的笑了笑。
  好吧,这个孩子也挺谨慎啊,尽管知道自己是“叶秋”了,也不会太鲁莽。
  只是可惜,一叶之秋可是他最熟悉的账号卡啊。一叶之秋的身上有什么样的变动,他可是能够看的一清二楚,除非把一叶之秋的全身上下都扒光了然后再重新打造一套银装,否则叶修一眼都能看出一叶之秋的变化。
  当然,这些叶修也没有说出口。毕竟对方是嘉世的,而自己是蓝雨的嘛~
  “走了。”叶修见邱非沉默了半晌,为了不再让空气继续尴尬下去他终于直立起了身体,拍了拍被压皱的衣服,转身便走向了嘉世俱乐部的方向。
  邱非见此连忙跟了上去,只是这一次,却有些微妙。
  曾几何时,当邱非第一次碰见叶修的时候,他也是像这样带着自己从南大门这儿往嘉世俱乐部的方向走,只是那个时候叶修腿长,走路的时候等都不等他,他必须边走边跑才能勉强跟上叶修的节奏,不然他就只能在后面看着叶修的背影。
  时境过迁,没有想到对方变成了女孩子,而这一次,也是在叶修碰到他的一年之后,无论是荣耀技术还是身高而言,相比较当初的青涩少年,邱非已经有所成长了,现在的他已经能和叶修肩并肩的走在一起了。这样的感觉……
  ——真好。
  从萧山体育馆的南大门走向嘉世俱乐部事实上也就一两分钟的时间,毕竟体育馆的隔壁就是嘉世,所以很快叶修就习惯性的摸进了侧门。
  结果,他被保安给华丽丽的拦住了。
  显然叶修给忘记了现在他并不算得上是真正的“嘉世的叶秋”,而叶修现在又没穿蓝雨的队服,因此侧门这边的保安自然而然的就以为他是过来“看热闹”的粉丝,很自然的就把他给轰开了。
  嗯?你问为什么保安不认识叶修扮演的“叶知夏”?
  首先,保安是忠实嘉世粉,他只关注嘉世的动态,其他的都不大关注,其次,本赛季这一场比赛是嘉世第一次对上蓝雨,保安是一个很敬业的人,他不会选择边站岗边看直播,这样可能会有“漏网之鱼”溜进俱乐部,所以他就还没来得及认识这位“叶知夏”。
  “万叔,他不是什么粉丝,他……是蓝雨的队员,我们是提前回来打算PKPK的。”邱非见叶修被拦着了,连忙凑过来解释道,门房的保安愣了愣,连忙不好意思的让开了,“哎呦,怎么不早说呀,小姑娘我还以为你可能是孙队的粉丝呢。”
  “没事儿没事儿,我不是他的粉丝,不过我是他朋友~”叶修当然也明白嘉世侧门的保安是个什么情况,所以他表示并不介意。
  “哦哦哦,懂懂,你是他的女朋友啊!那快请进快请进!”
  叶修觉得十分无语,他想要解释一下,但是想想这个在嘉世工作了也差不多有十年的人的性格,最终他还是什么都没说,只是道了声谢就走了进去。
  “孙翔说他出来的时候没锁门,我们直接过去,然后去练习室。”叶修一边走一边对邱非说道,言行举止中对嘉世的熟悉不经意间就显现了出来。
  就看到叶修转身上了俱乐部的三楼,一直走到了走廊尽头的那个房间。
  叶修推开房间,就看见他原本还算干净的墙面上贴着很多一叶之秋的海报,除了这一点之外,这个房间就没什么大的变动了,他离开时是怎样的,现在还是这样。
  叶修对此不禁感慨了一声,然后就去靠窗前的那个电脑桌抽屉里去找东西了。
  没有变得不仅是房间大体上的外观,就连原本应该是属于叶修的东西孙翔都没有动过。所以很快,叶修就找到了电脑桌左边抽屉中放的一个小盒子。
  叶修颠了颠小盒子,随后笑了笑,他转身走出了房间,顺手带上门,然后对站在窗边的邱非眨了眨眼睛:“走吧,我已经把东西拿到了,现在去训练室吧~”

评论(9)

热度(3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