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月🌙

我,微月,一个不被时代所记住的写手。(小号之一)

afd:微月
围脖:微月是花不是月
冲鸭:微月

二次元:叶修,迪达拉大本命,吴邪,小表二本命,王耀,星啸三本命。
三次元:王源儿大本命,小y,老白,邵明明二本命,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三本命。(主播圈和娱乐圈)

游戏:王者荣耀(暂退)阴阳师(暂退)第五人格(半淡圈)赛尔号(已退圈)原神(圈子里呆着)

王者本命大本命安琪拉,二本命瑶
阴阳师大本命荒川,二本命一目连,荒,三本命大天狗
D5大本命瓦尔莱塔,二本命特蕾茜,三本命奈布
赛尔号大本命卡修斯,二本命盖亚,三本命达瑞丽
原神大本命荧妹,二本命魈上仙,空哥哥,三本命迪老爷,钟离先生,达达鸭

历史向:大本命刘备,二本命汉武帝,三本命唐玄宗,宋徽宗

不折不扣的all党,可乙可腐,萌什么全在我自己,但是有喜欢的就一定都是all,杂食慎点

【凯源】今天抽SSR了吗(短篇)

※夏秋纪念日的贺文来啦~蟹粉小汤圆们快到碗里来~

  王源最近迷上了一个游戏,游戏的名字叫做《阴阳师》。
  倒也不是说迷上,只是他深陷抽卡无法自拔罢了……
  是的,这款名字叫做《阴阳师》的游戏,画风唯美,剧情生动,最重要的一点,是他还可以测试你的欧非程度。你是欧皇还是非酋,就看你抽出来的牌好不好。
  有的人可能满级之前都只有一个雪女,有的人可能连等级的一半都不到就收集齐了所有的式神。
  而王源,他自认为自己很欧……但是,他,却很非!
  But他的非也不是那种快满级却只有一只雪女的非,他的非是你明明可以抽到很多SR,可是你却偏偏抽不到一只SSR的非!
  相比较王俊凯,王源其实觉得他比王俊凯好多了。
  嗯,王俊凯被他拉入坑,虽然也有不少的SR了吧,但是SR没他多!哈哈哈,看来他其实还是很欧的。
  “卡,好了大家休息吧!”拍完了自己的这一条之后,王源终于迫不及待的拿出了手机,开了流量,毫不犹豫的登了阴阳师。
  “王俊凯,我的斗鸡都上二段了,你怎么还在一段啊!”王源说着,趴到了王俊凯的旁边,看着他慢慢的登录阴阳师。
  “你好意思说,我的SR没你多,而且等级还比你低,刷出来的御魂也不怎么样好吧。”王俊凯无奈的翻了一个白眼,呼噜了一把王源的脑袋,就开始了日行一签到的活动。
  “诶……50个勾玉……我可以11连了……”王俊凯有些诧异的说道,原本还打算缓一缓,等王源生日那天抽的,但是王源居然直接抢过了他的手机,毫不犹豫的买下了礼包。
  “王源儿!”王俊凯略蒙逼的看着迫切打算抽卡的王源,有些微怒。
  小家伙最近欠管教了是吗?居然直接就把他的手机给拿走了!
  “哥~我知道你最好了~给我抽嘛~”知道王俊凯生气了,王源连忙使出了他的必杀技,“奥义.卖萌”萌了王俊凯一脸血。
  卧槽,哪个汤圆说王源很盐的给我站出来,我绝对会用麻袋好好伺候的!
  王源表示:怪我咯~
  “行行行,你抽吧,别让我看见就可以了……”心力憔悴,本来最近就很忙,王俊凯觉得他可能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他真的好想发一个微博求助啊!
  #为什么养一只兔子这么麻烦?
  #这种兔子太烦了,我能不能丢掉他?
  “我去!!!”
  王源的突然一声尖叫将陷入了内心世界的王俊凯吓了一跳,他一脸懵逼的看着周围,心情有些复杂。
  发生了什么?!地震?海啸?宇宙大爆炸?
  都不是……
  “我说王源儿,你能不能别这么……”王俊凯老妈子刚准备说教,结果王源就一下子扑过来化为一个人型挂件挂在了他的脖子上。
  “王俊凯,我抽到了!我抽到了!我抽到SSR了!!!”
  王源很开心,王源很高兴,王源很激动!
  他终于抽到SSR了!
  哈哈哈哈哈,他就说他一定是一个超级无敌大欧皇嘛!SSR什么的绝对是一抓一大把!
  “咳咳……王源儿你给我松开……快被你……勒死了……”王俊凯气的翻了个白眼,正在思索着应该怎么好好的教训一下他。
  当然,王源并没有听到王俊凯这句话的,他松开王俊凯只是为了舔他的SSR,顺便发朋友圈展示一下自己的欧气而已。
  #哈哈哈哈,本欧皇抽到SSR了~有没有很羡慕嫉妒恨啊?酒吞童子哦,大江山的霸主哦,无敌杀马特哦,葬爱家族首领哦~
  
  易烊千玺:oo你居然真的抽出来SSR了?我在别处拍戏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
  高俊杰:王源,你这是用的王俊凯的号啊……
  罗庭信:真好……
  刘志宏:欧皇你奏凯,我们不能在一起愉快的玩耍了!下次回重庆你给我等着,不把你压榨干净我绝对不是刘少主!
  黄宇航:宏哥羡慕嫉妒恨了~顺便恭喜王源师兄喜得SSR。
  丁程鑫:楼上你用词准确点儿行不?什么叫恭喜王源师兄喜得SSR?
  敖子逸:恭喜王源师兄喜得SSR。
  黄其淋:恭喜王源师兄喜得SSR。
  陈冠宇:恭喜大哥喜得SSR。
  刘一麟:恭喜一哥喜得SSR。
  张真源:恭喜王源师兄喜得SSR。
  丁程鑫:……恭喜王源师兄喜得SSR。
  何炅:这是怎么了……
  郭敬明回复何炅:看起来好像是源源用俊凯的微信发了朋友圈这条消息,嗯,这个游戏叫阴阳师,最近挺流行的。不过,我还是刷我的《王者荣耀》去吧……
  ……
  看着已经炸了的朋友圈,王俊凯有些头疼。
  如果这件事儿不小心被媒体知道了,传出去后他们应该怎么解释啊……
  应该会被黑的很惨再加上不停掉粉吧。
  王俊凯看着兴奋异常的王源,无奈的问道:“你这么开心有什么用……这是我的号又不是你的号,这个酒吞童子是我的又不是你的……”
  “……”
  就怕空气突然冷场。
  “MDZZ,我要把这个酒吞童子送给红达摩!!!”
  王俊凯一脸戏虐的看着王源,一副“你舍得吗”的表情。
  果然舍不得……
  王源抱头痛哭。
  嘤嘤嘤,他把欧气送给了王俊凯给他抽出了一只酒吞童子。
  而且这个酒吞童子还是三星的酒吞童子!
  这得省去他多少的狗粮啊!!!
  嘤嘤嘤,真的是便宜他了!
  “没关系啊,反正你的号就是我的号,我的号还是我的号啊~”很快,王源就自我安慰好了他自己。
  嗯!王俊凯的东西就是他的东西,这是不变的!
  源凯大旗扛起来吧!
  王俊凯再次无语:王源说的太有理了他竟不知道该如何反驳……
  等等……
  “什么鬼,你说反了吧?!”突然反应过来了王源是什么意思的王俊凯猛地站了起来,尼玛养了这么多年的兔子居然想反攻,简直胆大包天啊!
  “王俊凯,你不介意我用你的红达摩吧!”王源直接转移话题,他抬着头,用充满期待的充满了星星的眼睛,皮卡皮卡的看着王俊凯,问道。
  妈的,星星眼忍受不了怎么办……
  “你用吧……”王俊凯无力的挥了挥手,有些心累。
  他好像栽在王源身上了……他可不可以call电话给千玺来诉诉苦啊!
  易烊千玺冷漠脸表示我们不约。
  “王俊凯,我给酒吞配暴力地藏像哦,反正你这种废了了的主攻击地藏像也放不到谁的身上,刚好可以给他用。”
  “嗯……听你的。”
  “王俊凯,我能用你的金币把他喂上30吗?顺便把御魂也升一下你不介意吧?”
  “不介意……”
  “王俊凯你介不介意我把你的三星鬼女红叶喂给他啊?”
  “我介意……我介意!我非常非常的介意!!!”王俊凯听到了王源说的这句话之后,一下子起身抢过了王源手中的自己的手机,“你不能把我唯一的AOE喂了啊!你把她喂了你让我怎么玩儿下去啊!”
  “我可以带你啊~”王源灿烂的笑道。
  “我去,最近是不是源凯党太猖狂了,你真以为你可以反攻啊,王源你信不信我用麻袋伺候的!”
  王源瞬间就变得一脸委屈,好像他被王俊凯给先xx然后被抛弃了的良家妇女一样。
  “嘤嘤嘤,哥你不疼我了!我们5年的竹马感情啊,居然都比不过一只鬼女红叶!我现在觉得我就如同茨木童子一样心里难受啊!说,是不是什么女妖精勾引了你把你得魂给勾走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一定要告诉任姐,告诉千玺,告诉刘志宏,告诉你的小螃蟹!”
  #有一个聒噪的弟弟我应该怎么办。
  #弟弟又被那些脑残的肥皂剧洗脑了怎么办。
  卧槽,王俊凯你居然说酒茨的感情是无脑的肥皂剧?如果被那群萌酒茨CP的人知道了你是这样想的,你绕是有小螃蟹护卫团也怼不过酒茨大法好啊。
  “吾友是站在鬼族顶端的男人,我可以把他的好处说上三天三夜!我愿意把我的身体交给吾友支配!当然~那个人不是你。”
  “卧槽,给给给,你爱怎样怎样吧,你把我的微信号发到网上了我都不介意,不就是红叶吗,你融吧融吧!”
  王俊凯说着,把他的手机甩给了王源。
  如果王源真的是茨木童子的话,那么他一定要成为酒吞童子……因为他不想王源对其他人说出那样的话。
  当然,他又不想成为酒吞童子,因为酒吞童子负了茨木童子,一切不过是茨木童子的一厢情愿罢了。
  他和王源,与茨木和酒吞有些相似,却,又非常的不同。
  酒茨也许尚且还有在一起的可能,但是他和王源是公众人物,他们两个无论怎么样都不可能在一起的。
  他们其实心里都明白,他们是互相喜欢的,只是谁也不愿意去捅破那层纸而已。
  捅破了,那就必将万劫不复!
  其实,有的时候就像酒茨那样,成为朋友,应该也没什么吧。
  保持这种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暧昧关系,已经是很奢侈的一件事了。
  王源抱着王俊凯的脸亲了一口,随后他咧着嘴笑了笑:“我就知道吾友对我最好了~”
  王俊凯摸着自己被亲的脸,瞬间就痴汉的笑了出来,化为一个叉烧包。
  其实他们之间还有一处不同。
  那就是王俊凯不会像酒吞童子那样喜欢上别的女孩儿而负了王源。
  王俊凯一直盯着王源在那儿开开心心的打游戏,半晌过后,他眯着眼睛,笑看着他。
  “小凯,谢谢。”
  “唉,习惯了。”
  “已经……5年了呢。”
  “对啊。”
  “今后……还要一起走下去啊!”
  王源扑上去,抱了王俊凯一个满怀,因为惯性的原因,直接把他给扑倒可。
  “哈哈哈哈,俊凯你看到没,明明就是源凯嘛,你都被我扑倒了~”
  王俊凯一开始还很感动来着,但是在听到了王源说的话后,他瞬间变脸。
  这家伙真的是半年不见就能翻天,快成年了终于长能耐了啊!
  “算了……”最终,王俊凯无奈的叹了口气,伸出手去呼噜了一把王源的毛,“你爱怎样怎样吧。”
  说罢,王俊凯再次笑成了一个叉烧包。
  如果这样做王源儿开心的话,那他就勉为其难的承认源凯好了,虽然吧,到头来他绝对还是上面的那个。
  王源眨了眨眼睛,他握住了王俊凯的手,却什么话都没有说。
  他们之间有那个默契,这是朝夕相处五年来的默契,只要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的想法。
  这也是属于王俊凯和王源独有的默契。
  夏秋五载,我们还要继续前行啊。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