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月🌙

我,微月,一个不被时代所记住的写手。(小号之一)

afd:微月
围脖:微月是花不是月
冲鸭:微月

二次元:叶修,迪达拉大本命,吴邪,小表二本命,王耀,星啸三本命。
三次元:王源儿大本命,小y,老白,邵明明二本命,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三本命。(主播圈和娱乐圈)

游戏:王者荣耀(暂退)阴阳师(暂退)第五人格(半淡圈)赛尔号(已退圈)原神(圈子里呆着)

王者本命大本命安琪拉,二本命瑶
阴阳师大本命荒川,二本命一目连,荒,三本命大天狗
D5大本命瓦尔莱塔,二本命特蕾茜,三本命奈布
赛尔号大本命卡修斯,二本命盖亚,三本命达瑞丽
原神大本命荧妹,二本命魈上仙,空哥哥,三本命迪老爷,钟离先生,达达鸭

历史向:大本命刘备,二本命汉武帝,三本命唐玄宗,宋徽宗

不折不扣的all党,可乙可腐,萌什么全在我自己,但是有喜欢的就一定都是all,杂食慎点

【all叶】谁说蓝雨是和尚庙?(88)

※叶神在退役后出车祸,魂穿,重生加性转
※叶神重生为蓝雨的一员
※主黄叶,副蓝雨叶,all叶
※更新慢,不像无题有大纲,写不写完都有问题,慎入,结局75%黄叶单CP。
※点击tag“谁说蓝雨是和尚庙?”或“哀晨”关注更新动态,谢谢喜欢~

  这边夜雨声烦的幻影无形剑刚至,夜雨声烦和春分花开的背后就光芒四起!
  只见不知何时王不留行和木恩已经骑着扫把逼近,王不留行期间更是以非常极限的操作躲过了喻文州刁钻方向的攻击,随后直逼他俩。
  春分花开:呵呵。
  就看见公共频道中叶修突然发了这么一句话,然后在纷繁的手雷之中,战斗法师的斗气也肆意了起来!
  王杰希见此皱了皱眉头,手上的操作却没有慢,就看见一个星星折线被丢了出来,紧随其后的是一把驱散粉。
  叶修躲都没有躲,那春分花开后退一步,和夜雨声烦背靠背,随后花瓣肆意,一个落花掌拍出,硬接了星星折线,而因为后退一步的原因,驱散粉的判定刚好结束,并没有对春分花开加持debuff。
  同时背后的夜雨声烦幻影无形剑结束,进入短暂的收招僵直,然而一个270度之大的霸碎却紧随其后的追了上来!
  以夜雨声烦和春分花开为圆心画出的270度的扇形可不是开玩笑的,这一画,直接把飞刀剑和独活给击倒,又逼退了王不留行和刚刚追上的木恩!
  不好,叶修和喻文州已经把战斗节奏给掌控住了,接下来麻烦了!
  王杰希心想,现在还是先拉开距离比较好,毕竟微草这边的阵容在黄少天和叶修两人的练手之下已经快被打散的差不多了,需要调整一下!
  然而,王不留行这后退的一步,好像脚上突然踩到了什么,紧接着一个金光闪闪的罩子就从脚下升起,将王不留行给牢牢套住。
  “……”王杰希看着不知何时喻文州在他身后埋下的六星光牢,皱起了眉头。
  然而,接下来的9秒钟,王杰希根本就没办法操作,他只能发号施令。
  而蓝光和红光在王不留行被套中的一瞬间迅速离开,同时一个CD冷却结束的死亡之门,以及五颜六色的手雷攻击再次覆盖而来。
  这是……
  王不留行:英杰躲!
  王杰希很快的就反应过来了黄少天和叶修的目标,但是黑暗之中除了手雷特效和六星光牢的特效之外,木恩却是那么的显眼,再加上追过来的人可是荣耀的两位至高神,所以当他被追上的那一刻,一场单方面的实力碾压,就这样开始了!
  高英杰只觉得自己被压制的死死地,一种有力没地儿使的无措,然而他的老师被喻文州封在六星光牢中出不来,他的同伴也被对面的郑轩和喻文州给切断……原来刚才卢瀚文就是以一种这样的心情,看着自己的角色被击杀的吗?
  9秒,蓝色特效和红色特效纷繁而至。两位至高神的走位看起来乱,可是却不然。黄少天感受着这种从来都没有的默契,心里也被填的满满的。
  蓝雨之初,还在训练营的时候,黄少天只有一个人,他是蓝雨训练营最闪耀的星星,被所有人包围,可是却没有任何人能和他配合的这么好。
  后来,喻文州出现了,他们之间的默契,却是多年以来培养积淀而成的一份默契。喻文州能够清楚的明白自己的打法,他是联盟的机会主义者,是一个外热内冷,看起来非常毛燥,可是内心却十分冷静甚至冷静到冷酷的剑客,因此他为他制定专门的作战思路。
  而他也能明白喻文州的不足,将那个原本属于他老师的术士索克萨尔,好好的护在身后。
  然而叶修和他的这份默契却不同,这不是一份经过多年培养而成的默契,而是一种好似与生俱来的,那种百年难遇一知音的默契。
  他也熟知自己的作战思路,甚至能配合着自己的脚步,在自己的身后弥补着自己的不足,他能引导着自己让自己安心,让自己变得更加锋利。就好像一对璧人,佳偶天成,又好像双剑合璧一样,十分难得。
  总而言之这种令人享受的战斗是喻文州从来不能给他的,他和喻文州的配合,有时会让他觉得累,觉得疲惫,而他和叶修的配合,却并没有这种感觉,反而是越战越勇,越杀越强,越来越让他进入一种如同返璞归真的极佳状态之中!
  9秒毕,木恩在夜雨声烦的剑定天下和春分花开的怒龙穿心破中被收割了半血。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一直黑暗的场景慢慢的亮了起来,所有人看着空中不知何时出现的一轮银月,愣了愣。
  不过地图的变化却没有妨碍两人对高英杰的继续压制,第10秒,就看见蓝光一闪,剑刃风暴向着反方向逼去,而迎着剑刃风暴来的,赫然就是那闪耀的魔术师!
  王杰希想都没想和黄少天正面碰一下,他此时此刻救崽心切,根本就不打算和黄少天不停的纠缠,然而谁知道,夜雨声烦也似乎并不想和他纠缠似的,竟然一个三段斩又回到了木恩的身边,同时,金光逼近!
  这就赫然又是春分花开的豪龙破军了!
  这个豪龙破军的角度太过刁钻,以至于王杰希根本就不好躲……等等,是真的不好躲吗?
  如果刚才他不躲过黄少天的剑刃风暴,此时此刻他是不是就能躲过叶修的豪龙破军?
  不对,如果他没去躲黄少天的剑刃风暴,此时此刻叶修根本就不会用豪龙破军冲到他的面前来!
  这道选择题根本就是错误的,无论是他和黄少天打还是和叶修打,都必然会浪费很多时间,而剩下的任选一个人,都能完成对高英杰单方面的压制和击杀,选择来救高英杰甚至可能都是错的!
  但是不救高英杰,去救许斌他们?
  这又太浪费了,毕竟单凭郑轩,喻文州还有徐景熙虽然拦住了刘小别,许斌和袁柏清,但是也只是拦住而已,有许斌这个甲板骑士和袁柏清牧师在,想要对他们做出实际上的打击还是有点儿困难的,而且刘小别手速飙上去了的话,喻文州可能就控制不住他了,因此选择去救那边也是浪费时间……
  那么他真正应该做的是……
  就看见王不留行的周身也泛起了和春分花开身边一样的斗气。
  这赫然就是灭绝星辰上的打制技能,战斗法师的豪龙破军了!
  叶修见此居然强制停止了豪龙破军攻击,转手一个圆舞棍扔了上去。
  叶修的任务就是不能让王杰希从他这里过去,如果王杰希成功救下了高英杰,那么一切都完了!
  因此豪龙破军撞豪龙破军是王杰希能够选择最快的突破办法,因为豪龙破军冲刺的时候是有霸体的,就算自己角色承受的伤害会更高,但是因为霸体的原因,王杰希就会直接略过他冲向身后的夜雨声烦和木恩,这是万万不行的!
  因此必须用圆舞棍这个强判控制技能去破了那个只有一级的豪龙破军的霸体!
  然而王杰希在叶修取消了豪龙破军的时候紧接着也取消了豪龙破军,他追上的技能却是魔道学者的魔法射线。
  叶修愣了愣,就看见下一秒,王不留行似是从他头上飞过,这扫出了270度的圆舞棍竟是也拦不住他!
  叶修皱了皱眉头,啧,果然魔术师什么的最难缠了!
  他心里虽然是这样想的,但是他手上的操作可没跟上,就听见龙吟再起,可是却是直直向上!
  伏龙翔天!
  王杰希皱着眉头,他清楚的明白此时此刻的王不留行根本就没有躲的余地,叶修是谁?叶修可是龙抬头微操的创始人!如果他操控王不留行往左边偏,那龙头也会往左,若是他往右,那龙头也将会向右,这一点是不可忽视的!
  突然间,王杰希像是突然看到了什么,嘴角勾了起来。
  竟然叶修想打的话……那就打吧!
  天空中的王不留行居然一个极限转弯冲着叶修的伏龙翔天直直撞去,直到还剩下两个身位格的时候,就看见对方从高向低一个重力加速拍拍下,没有丝毫的犹豫,在叶修收招僵直的时候,朝着他的脚下扔了一瓶硫酸干冰。
  “啪。”
  瓶子破碎的特效传来,春分花开身上立刻被加了一层debuff,这让叶修皱了皱眉。
  王杰希想要一换一?
  也对,用他来换高英杰,是个人都明白这肯定非常划得来,但是这根本就不可能啊!此时此刻的春分花开还有百分之九十三之多的血量,他不可能像黄少天能压制高英杰那样能把自己狠狠地压死,如果他要打,那自己肯定也会拼命带走王不留行的血,这样可就不是等价交换了,而是蓝雨这边得到了大大的好处啊!
  所以……他想要怎样交换?
  叶修皱着眉,很快的把思路捋了一遍,却发现怎样好像都有些不对劲,然而很快,他就明白了!
  灵魂语者:叶子,刘许突破了!
  原来在这儿等着吗,打算偷袭?!
  叶修想到这儿心下有了定论,就看见王不留行这个时候直接扔了一个魔法斗篷过来,为了以防万一他直接用了强龙压,随后又是一个近乎一圈的霸碎。
  这一圈霸碎就是为了防止偷袭,但是当叶修的视角开始变化的时候他却愣住了。
  怎么会……没人!?

评论(45)

热度(4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