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月🌙

我,微月,一个不被时代所记住的写手。(小号之一)

afd:微月
围脖:微月是花不是月
冲鸭:微月

二次元:叶修,迪达拉大本命,吴邪,小表二本命,王耀,星啸三本命。
三次元:王源儿大本命,小y,老白,邵明明二本命,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三本命。(主播圈和娱乐圈)

游戏:王者荣耀(暂退)阴阳师(暂退)第五人格(半淡圈)赛尔号(已退圈)原神(圈子里呆着)

王者本命大本命安琪拉,二本命瑶
阴阳师大本命荒川,二本命一目连,荒,三本命大天狗
D5大本命瓦尔莱塔,二本命特蕾茜,三本命奈布
赛尔号大本命卡修斯,二本命盖亚,三本命达瑞丽
原神大本命荧妹,二本命魈上仙,空哥哥,三本命迪老爷,钟离先生,达达鸭

历史向:大本命刘备,二本命汉武帝,三本命唐玄宗,宋徽宗

不折不扣的all党,可乙可腐,萌什么全在我自己,但是有喜欢的就一定都是all,杂食慎点

【黄叶】今天的黄少也在被NTR的边缘疯狂试探(中)

*黄叶主cp,all叶汤底
*上文是全职线退役后,主播pa,下文有肉,上车谨慎
*有第五人格游戏和武侠乂游戏出现!!!并且私设2028年的时候才上市。
*同时安利一个我很喜欢的主播太太
*关注“哀晨”tag,看更多小哀的文文哦~

  05.
  地图刷新,在军工厂,叶修刚好被刷在工厂的里面,因此他当然不会放过修工厂里的这台机。
  哎呀毕竟人在无敌点嘛,不修白不修。于是在他敲完盲杖后就开始安安静静的修机……然而——
  开局半分钟,机械师就被敲晕在地了,这是认真的吗!?说好的殿堂级呢???
  “少天,你卡着半血去就一下她,这把第一个人没溜太长的时间,而且我估计这个机械师是开局遇到屠夫,怕是连娃娃都没放出来,我多修几台然后在看看。”叶修在一旁对黄少天说道,然后黄少天点了点头。他在自己这个修了一半的机上喷了一个喷漆,随后就快速跑向机械师了。
  因为机械师被挂在了大门那边的椅子上,而黄少天又在小白房的缘故,所以他必须提前这么早去救,不然到时候可不是卡半血了。
  黄少天在去救人的时候那个小丑刚好似乎在四周巡逻没看见他,这让他这位机会主义者瞬间抓住了机会,冲上去就把刚刚快要半血的机械师给救了下来。
  然而他刚把对方给救下来,那小丑就冲刺回来了!
  “靠,节奏这么快的吗?这机械师会不会玩儿?这什么奇葩走位?有窗不翻往大路跑?这是明摆着送人头的吧!”黄少天都把窗让给机械师准备自己扛一刀让对方又了,结果没想到人家根本就不领情,可把黄少天给气个半死。
  这下好了,白白被砍了一刀不说那机械师还可能再次被挂。
  黄少天翻了一个白眼,但是他能怎么样,这不救还是得救啊,因此他毫不客气的在屠夫打算转弯的时候给了他一枪。
  “你这枪开的没啥用啊……”一旁的叶修用余光看着黄少天的表现,说着,叹了口气,“也只能争取个几秒钟的时间吧。”
  叶修说着,看着头顶上那个剩余3条密码没解密,皱了皱眉头,“你去军工厂里面等我,那个机械师被挂了后你就别救了,反正救了后在挂就是加速死亡,不如让她多坐个几十秒给我们时间,你来我这儿,我把这机开了后,摸一下你,然后我估计慈善家手上的那台也差不多了,接下来的时间我去溜他,你帮我压一个机,没问题吧?”
  “没问题。”黄少天说着,眯了眯眼睛,转头毫不犹豫的就向着军工厂跑去了。
  盲女不愧是盲女,一个机修下来畅通无阻。叶修将人皇机的机位拿下后迅速的就跑向了军工厂,帮黄少天治疗,然而刚治疗一半的时候,心跳声却扑通扑通的响了。
  “老叶,”黄少天皱着眉头转头看着叶修,似乎想说些什么,但是叶修摇了摇头。
  “治疗完再说,你待会儿往大门的那个窗子跑。”就听到叶修说着,那心跳声也越来越近!
  终于在叶修治疗黄少天结束的前一秒,小丑出现在了工厂的门口,两个人迅速分开跑。
  比起抓空军,当然是抓盲女更有用,所以那位喵牙小Y想也不想就冲着叶修来了。
  叶修得知了后眯了眯眼睛。
  想抓他?不拿点儿实打实的功夫来可不行!
  盲女直接跑向了外面是板区的那个窗户,那小丑显然是打算卡着叶修打出一个交互斩,可是谁想到叶修到窗户前之后并没有急着翻窗,而是硬生生的挨了一刀,随后等小丑恢复的这段时间中才翻的窗户。
  【666】
  【我们修修的预判太厉害了!】
  【我们修修无论什么都很厉害好不好!】
  屏幕上此时一堆人都在疯狂吹叶,当然这些人里面真是还有一些让人意料之外的人。
  【王不留行:叶修别在其他的游戏里炸鱼,别逃避荣耀,请正视我们的问题。】
  【海无量:就是,你什么时候背叛我们的我们怎么不知道?】
  【一枪穿云:嗯。】
  【一叶之秋:切,就会欺负这些人,有本事你回荣耀,我们在打几把啊!】
  叶修此时此刻正在非常集中注意力去溜屠夫,所以并没有看到这些弹幕,然而一旁专心修机的黄少天当然就不会看不到了。
  “woc,你们这群人怎么追过来的?你们都不直播的吗?王杰希还好他已经退役了,但是孙翔和周泽楷你们俩现在不是应该在世邀赛的吗你怎么跑来看直播了?啧啧啧,还是说你们嫉妒本少?嘿嘿,放弃吧,老叶是我媳妇~”黄少天笑眯眯的蹭过了叶修的屏幕,却被叶修给狠狠地嫌弃了。
  “不要挡着我,这个小丑有点儿厉害,要是我出错了,这把很可能会输!”叶修说着,盲女刚好翻过一个板,然后一个翻板加速,叶修立马转点!
  刚才小丑为了预判他的走位用了一个冲刺,不过因为叶修多进行预判了的原因,所以害的他冲空刺,而也就是这个时机,迅速转点!
  叶修刚到另一个废墟点的窗,那就冲刺而来,随后他毫不犹豫的翻窗过去!
  然而那小丑的冲刺,却是一个闪现就穿墙着打了过来,把叶修的盲女直接干翻在地!
  【woc!天啊!】
  【索克萨尔:呵呵】
  在所有人还在为叶修心惊肉跳的时候,就看见下一秒,那个盲女她又站了起来。
  “少天你和慈善家快点去开大门!这小丑红眼了,我走不了!”叶修说着,皱了皱眉头,盲女再次转点,同时小丑也紧追不放。
  黄少天看见了此时此刻的局势之后当然就明白了,他点了点头,然后一边发着“快走”的气泡,一边开着大门去了。
  现在必然不能贪,万一贪了那可就输了,不能让叶修的牺牲白费!
  显然,那个慈善家也明白这个,他也选择献祭盲女。
  叶修尽力的溜了一会儿屠夫之后,终于还是撑不住了,被红眼小丑砍倒,而同时黄少天把门给开好了!
  平局!
  最后的结果真的是让人心惊胆战。
  【王不留行:这个游戏好像不需要手速?】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就看见满屏的王不留行的刷屏扑面而来,让叶修十分无奈的看着屏幕。
  “喂喂,王杰希你别欺负其他人啊,你这手速不还是挺快的嘛?为啥这赛季要退役啊?”叶修说着,随后就看见比赛的频道突然闪过几句话。
  “小丑”:盲女真厉害,说实话空军开的那一枪完全废了,这把如果不是盲女恐怕你们得输。
  “慈善家”:嗯嗯,盲女真的厉害!
  “空军”:那是,这盲女可是我媳妇……等等,小丑你几个意思?有本事你来玩儿啊!
  “小丑”:15s。
  叶修看到这里点开声音听了听,就听见非常好听的薄荷音从耳机中传了过来,“喵牙402700了解一下啊,国服第一战斗盲女不是我吹的~”
  显然黄少天听到了这条语音之后瞬间就炸了,他还想要说什么,结果“小丑已退出聊天”的消息就传了过来。
  【woc,这个小哥哥的声音真好听!】
  【emmmm,虽然有点儿对不起黄少……不过骚Y他在第五人格第一赛季的时候确实是排在国服屠夫榜前五的……而且他经常用盲女溜屠夫五台机……】
  【后来是对第五人格有点儿失望的原因,所以很少去冲榜了……】
  【等等,你们这样公然出轨真的好吗?】
  “哇,那真的挺厉害的嘛!哥当年也只能做到荣耀第一战法而已,其他的职业我都只能保证前30呢……这个……小Y挺厉害的嘛,不仅是屠皇还是人皇啊?”叶修瞬间就惊讶了,他挑着眉问道,这不加掩饰的称赞,真的是把一旁的黄少天快给气炸了。
  woc,叶修到底是谁媳妇?这样真的好吗?他还坐在旁边呢!
  【王不留行:呵呵,黄少天被当面NTR可真刺激。】
  【索克萨尔:少天,这次你没去世邀赛看来不是状态下滑,而是另有企图吧?】
  【百花缭乱:我刚才错过了什么?叶修刚才夸人了?】
  这几个人一冒泡,这火上浇油更是把黄少天气的不要不要的,他嘟了嘟嘴巴,显然想直接反驳,然而叶修却打断了他。
  “哎呦,就是夸夸别人而已,干什么这么大惊小怪?还有,大家听到了哈,喵牙402700,我觉得这个主播真的挺有意思的,声音好听不说而且技术也很好……”叶修点了点头,随后他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好啦你这么生气干嘛?你是最棒的行了吧?”
  【修修你在说什么傻话,明明修修你的声音是最好听的啊~】
  【woc,这把狗粮真的是被喂饱了。】
  【为了我的身心健康,我还是去逛一逛喵牙的那位小哥哥吧……叶神和黄少这里……】
  【一言难尽……】
  【大漠孤烟:你真是瞎胡闹!】
  
  
  
  06.
  之后,叶修和黄少天又打了几把排位赛,无不是胜平多,输少,终于在大概将近八点的时候,叶修取下了耳机,揉了揉太阳穴。
  “唉,本以为第五人格的话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压力,但是连着几把高强度排位,这注意力集中倒也有点儿难受啊……”叶修说着,摇了摇头,“仿佛又和小周,小江还有孙翔打了几架……”
  “难怪那个Y先生现在不愿意冲屠皇榜呢……随便四个会玩儿的都可以基本上拿个平局,除非是人这边发生了重大失误,否则基本都不会输……”
  说到这里,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下一秒,他的手就被握住了。
  “既然难受了的话就说呀,你都这把年纪了还做这么危险的透支操作,不知道爱惜自己的吗?接下来溜屠夫的任务就交给我吧!我要让那群屠皇榜上的人知道什么叫做被冷冷的冰雨拍在脸上的感觉!”黄少天一边对叶修说着,一边温柔的帮他做着手操,这让叶修忍不住的笑了出来。
  “行了,别闹,好歹我现在已经退役了,而你还没退役呢?在不是荣耀的游戏透支自己的职业年龄可不好,”叶修无奈的说着,他从黄少天的手中抽出了自己的双手,随后他揉了揉对方的头,“再说了我也没说我手速跟不上啊,这游戏确实不用手速,就是溜屠夫的那个人需要集中注意力去溜屠夫……有点儿废脑子而已。”
  【哈哈哈,出现了,叶神在嘲讽黄少没脑子!】
  【谁说我们天天没脑子了?在喻队身边被他熏陶10年,至少应该是有一点儿战术基础的。】
  【就是就是,沐橙女神和隔壁小邱非都没有被叶神教十年,他们现在还不是战术很厉害。】
  【嘘,蓝雨可是双战术大师啊,小声,小声~】
  【王不留行:叶修你来和我开黑,我来溜屠你去修机,保证无压力。】
  黄少天看到王杰希这条弹幕,简直快气炸了。
  “我去,王杰希你别仗着你已经退役了有大把大把的时间久过来勾搭老叶诶我告诉你!老叶在第一届世邀赛的时候就已经答应我了你们是没有可能的!对不对老叶!”黄少天说着,一边又帮叶修按摩,一边可怜兮兮的看着他,无耻卖萌。
  叶修无奈的笑了笑,他耸了耸肩膀,“咳,玩儿倒是能一起玩儿,不过大眼你才刚刚退役,还是先好好陪一下叔叔阿姨吧,而且我记得你妹妹好像要明年高考?不需要管管吗?她前些天还跟我打电话说想离家出走呢~”
  【出现了,叶神和王杰希大神那些不得不说的私交!】
  【嘿嘿,王队妹妹离家出走可还行。】
  【这是一个看似是在维护黄少,可是却在秀叶神和王队私交的对话,啧啧啧,所以说天降比不过竹马?】
  “好了,弹幕别在挑事了啊,在这样我可要让少天吵你们了,”叶修无奈的说着,一爪子又呼噜上了黄少天的黄毛去安慰他,“私交是私交,不过谁是我男朋友我还是很清楚的。”
  哇,叶修的这个发言可真的是很苏了,黄少天原本还如同一个河豚呢,瞬间就乖了下来。
  “那老叶亲亲!”黄少天说道,非常期待的看着叶修。
  “……还在直播呢,”叶修顿时无语了,他嘴角抽了抽,说道。
  “我不管,我的心受伤了,我需要老叶亲亲才能恢复,不然我就要闹了!”黄少天嘟着嘴说道,而且手里不知什么时候还拿着一沓账号卡,这可把叶修给吓了一跳。
  等等,黄少天这臭小子什么时候把他的账号卡给拿走的!?
  “快亲亲,不然这些账号卡里的稀有材料可都归蓝溪阁了。”黄少天见叶修现在这副表情之后挑了挑眉,显然非常的满意。
  哈,虽然他现在状态下滑了,但是他机会主义者的名号是忽悠人的吗?
  “行吧行吧,亲亲。”叶修摇了摇头,说着就看见他忽然挡住了黄少天显示屏上的摄像头,然后亲了过去。
  弹幕顿时就炸了,叶修那个显示屏中只有叶修歪去黄少天座位方向的半截身体,而黄少天的显示屏被叶修挡的严严实实,什么也看不到。
  大概就过了几秒钟的时间吧,叶修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而黄少天的显示屏也恢复了画面,只是此时此刻黄少天笑的一脸幸福,而叶修则是非常无奈的清点着自己的账号卡。
  【……】
  【……】
  【……】
  弹幕都是一阵无语,他们本来还想看叶修NTR黄少天的年度大戏的,但是没有想到却是这样一副甜到掉牙的画面,眼睛都快被闪瞎了好吗!?
  显然职业选手们也不说话了,这让黄少天嘿嘿的笑了笑。
  经过黄少天和弹幕的这一闹,都已经快八点二十了,这让叶修十分无奈的叹了口气。
  “行吧,接下来随便打几局排位吧?打完打武侠乂?”
  “嗯嗯,好!”黄少天非常乖巧的点头答道。
  
  
  07.
  又打了两三局的样子,这一次叶修没有在包揽溜屠夫的任务,而是纯粹娱乐,自生自灭,因此每一把都是平局,这倒也没啥。
  终于大概在九点差几分钟左右的样子,他们结束了第五人格的排位赛,而是换了一个游戏,《武侠乂》。
  【哇哦,早就想看荣耀圈的大神们玩儿这个了,如今终于看到了!】
  弹幕上的人说道,然后等叶修和黄少天登录进去的时候,气氛却僵住了。
  “少天,我这个女号是怎么回事?”叶修皱着眉头,指着自己屏幕上穿着一条蓝裙子的卷发妹,又看了看黄少天屏幕上的汉子,歪了歪头。
  “嗯……没办法就买到这样的账号,老叶你就凑合着用嘛~”黄少天干笑几声,他转过头把视线转移了。
  叶修歪着头看着那边的黄少天,随后叹了口气。
  他也不是在意女号的问题,黄少天肚子里打什么鬼主意他还是很清楚的,但是这个女号品味也太差了吧!?
  过一会儿,叶修就明白,真正的土味村花,到底是什么打扮了。
  游戏一开始,两个人就熟悉了一下键位,然而却没想到意外往往发生于被人杀之外。
  叶修和黄少天也是第一次玩这游戏,当然不知道飞地图哪儿才是最好的,所以他们索性是能飞到哪儿就飞到哪儿,不过黄少天的那位汉子跳伞的时候显然不知道按住shift+攻击键会减少落地伤害,于是当叶修和黄少天降落在一个名为龚原地方的时候,黄少天成功的落地失误。
  “……”叶修诧异的看着一旁只有一个箱子的……箱子,随后跟不厚道的笑出了声,“噗……”
  “哎呦喂少天,你真的是人才……咳咳,四年前你把树砍倒,树砸了你半管血,四年后你跳伞失败直接把自己摔死,你怎么这么厉害啊。”
  “靠,我特么的哪知道跳伞会把自己跳死啊!我特么的哪知道shift+攻击键是减伤啊?荣耀都没这种设定好么?这不是一个武侠游戏吗!我特么的……靠靠靠靠靠,游戏体验真差,我要差评差评差评!!!”黄少天已经气到恨不得砸键盘泄愤了,他一下子靠在了自己的椅子上,说道,然后转头看向了叶修。
  叶修现在已经开始去搜刮龚原了,他的运气是真的好,居然一进门就摸到了一把点钢长枪以及它的招式,叶修学了招之后挥了挥,顿时哎呦了几声。
  “唔,连击还不错……就是不知道武器的特性怎么样,勉强……能算一个战法吧?”叶修开玩笑的说道,结果上楼又看到床上躺着一柄重剑!
  【woc,修修运气也太好了吧!双刺开局送!?】
  【我去,他转角在柜子里又摸到了一个华佗!】
  【等等,挡反3级甲???修修他是不是开挂了?】
  事实证明并不是,而是叶修的运气真的很好。
  “还好现在是我在这儿玩儿,要是是张佳乐,估计得赤手空拳啊。”叶修笑眯眯的对弹幕说道,不出所料大家看到了百花缭乱的一通咒骂。
  叶修学了格挡反击之后刚准备走,结果一个比较耳熟的声音就从旁边传来,“我乃龚原村霸,少侠快来与我一战!”
  “……”叶修无语了,或者说他这个直播间的人都无语了。
  “喵牙402700,Y先生?”叶修下意识的开麦问道,然后那边又没声了。
  过了几秒,就看见一个穿着骚粉,拿着鱼叉的妹子走了出来。
  “阁下认识我?”清凉的薄荷音再次传来,叶修歪了歪头,随后说道,“我是第五人格里的那个盲女。”
  “哦哦哦哦哦,是你啊!”小Y瞬间反应了过来,他说着,似乎心情很愉悦的样子,“woc,仔细一看你还有双刺啊!我们来比试比试吧!”
  那边的人说道,语气里满满的都是“渴望双刺,渴望双刺”,这让叶修挑了挑眉。
  他第一次玩儿武侠乂,也不知道这双刺到底是好还是不好,不过听他这么一说,应该是很好的武器吧?
  想到这里叶修心里下了一个决定,“比试的话……还是算了,我今天第一次玩儿,是个萌新,恐怕打不过你。”
  【woc,修修你又开始不要脸了!】
  【修修说自己是萌新,你们信吗?】
  【修修萌新你到时候千万别欺负别人啊!】
  【修修你可以尝试叫那个主播为大哥,或许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叶修扫了一眼弹幕,了然的点了点头,“这样吧,Y先生,这双刺我就给你了,我在这里叫你一声大哥……大哥你待会儿带我躺赢呗~”
  叶修说着,一边把双刺丢到了地上,一边说道,这可把对面的骚粉少女说的心花怒放。
  “这这这,水友别这样,不敢当不敢当……咳咳,既然这样的话,这把我肯定罩你!”就听见小Y这样说道,然后黄少天惊悚了,弹幕也沉默了。
  “嗯,那就有劳大哥了,一路上恐怕还得大哥多教教我怎么玩儿这游戏,”叶修说着,跟上了前面那个显眼的骚粉,“这个游戏,就是收集物品,活到最后是吗?”
  “emmmm,大概情况就是这样,不过既然是100进1,不刺激一点儿可就不好玩儿了,所以还要玩家自己寻找武器,搭配技能才行,一般一个武器分该武器的一式到六式,每个玩家只能装3个技能。”对面的人耐心的解释道,“我现在正准备去悬空寺找一下双刺的技能,我看你好像还有一柄点钢长枪?点钢长枪的话我更推荐234式哦。”
  “好,我明白了。”叶修点了点头,随后似乎又想到了什么,“对了大哥,你这身衣服……”
  “嗯?怎么了?嘿嘿,好看吧?这是我的粉丝送我的,龚原村霸哦~”小Y说着,四处张望了一番,“我们先去找匹马吧,跑着去的话有点儿慢。”
  “嗯,听大哥的。”叶修乖乖的说道,结果他的突然听到了一些声音,“大哥小心!”
  就看见不知从哪儿,突然窜出一只箭,射向了前面的骚粉妹子,可能是因为叶修提示的很及时,所以他躲得非常及时。
  “呦!这是谁偷袭你龚原村霸!你给我出来!让我在我小弟面前丢面子,看我不把你打死!”小Y说着,吭哧吭哧的拿着双刺就冲了出去。
  “等等大哥,这里不止有一个人!”叶修说着连忙跟上了前面的骚粉妹子。
  他的话音刚落,就看到暗中跑出了三个人,这三人好像是一起开黑的,他们二话不说就朝着这边冲了过来。
  叶修眯了眯眼睛,心里在靠着之前看科普的那个所剩不多的了解进行着预判,就看到对方有一个人直接跳起,向前就是两脚。
  叶修迅速后退了两步,随后直接就一个长枪戳了上去……咳咳,然后技能用错……
  就看屏幕里的那妹子直接冲向了人家的鱼叉,仿佛要投怀送抱一样。
  “……”叶修无语了。
  “哈哈哈哈哈,老叶我快笑爆了!你按R干嘛啊,你当这里还是荣耀直接送别人一个落花掌把别人吹飞吗?哈哈哈哈哈,投怀送抱可真讲究啊!”一旁本来就听着叶修叫人家大哥而不爽的黄少天,看到这里算是真的大快人心了,他狠狠地嘲笑着叶修。
  “你给我闭嘴,没看到我这儿很忙吗,你这个开局砸死的笨蛋。”叶修说着,深呼吸了一口气,随后,黄少天就看到,那键盘上的手,赫然快了起来!
————————————————
我也没有想到越写越长了,开车仍然遥遥无期……唉到这儿为止一共1w4的字了,相当于我平时4章半啊……恐怕这已经不是短篇了而是中短篇……嘤
顺便……哇真的真的再次安利小y老师,朋友们去虎牙402700了解一下嘛,主播哥哥声音又好听,人又骚真的太棒棒~也祝y老师三周年店庆快乐。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