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月🌙

我,微月,一个不被时代所记住的写手。(小号之一)

afd:微月
围脖:微月是花不是月
冲鸭:微月

二次元:叶修,迪达拉大本命,吴邪,小表二本命,王耀,星啸三本命。
三次元:王源儿大本命,小y,老白,邵明明二本命,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三本命。(主播圈和娱乐圈)

游戏:王者荣耀(暂退)阴阳师(暂退)第五人格(半淡圈)赛尔号(已退圈)原神(圈子里呆着)

王者本命大本命安琪拉,二本命瑶
阴阳师大本命荒川,二本命一目连,荒,三本命大天狗
D5大本命瓦尔莱塔,二本命特蕾茜,三本命奈布
赛尔号大本命卡修斯,二本命盖亚,三本命达瑞丽
原神大本命荧妹,二本命魈上仙,空哥哥,三本命迪老爷,钟离先生,达达鸭

历史向:大本命刘备,二本命汉武帝,三本命唐玄宗,宋徽宗

不折不扣的all党,可乙可腐,萌什么全在我自己,但是有喜欢的就一定都是all,杂食慎点

【all叶】谁说蓝雨是和尚庙?(87)

※叶神在退役后出车祸,魂穿,重生加性转
※叶神重生为蓝雨的一员
※主黄叶,副蓝雨叶,all叶
※更新慢,不像无题有大纲,写不写完都有问题,慎入,结局75%黄叶单CP。
※点击tag“谁说蓝雨是和尚庙?”或“哀晨”关注更新动态,谢谢喜欢~

  索克萨尔的脚步突然停了下来,灭神的诅咒被高高举起,随之而来的,是他的大招吟唱!
  死亡之门!
  这个死亡之门究竟能不能得手,所有人都下意识的摈住了呼吸。
  荣耀中顶尖的术士——索克萨尔的死亡之门的范围最远能达到18个身位格,而微草那边此时此刻距离蓝雨也不过就18,19个身位格左右罢了,他们会不会一脚踩进全套?
  王不留行:后退,散!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就看见王杰希的消息突然从微草战队的频道上跳出,紧接着王不留行一个扫把掌控也飞了起来。
  这满月谷虽黑,但也不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黑,要是仔细去看远处的话隐隐约约还是可以看见人影的。再加上术士的死亡之门可是有吟唱,吟唱也不是没有音效,虽然隔着十多个身位格可能会听不见,但那也只是限制于听力不好的人而已。
  职业选手的听力,可是都非常灵的!
  而王杰希身为荣耀的五位至高神之一,当然很快也就判断了出来喻文州肯定在吟唱死亡之门,因此他当机立断就下了命令让大家散开。
  一直都躲在暗处默默观察着微草战队那一边的黄少天迅速就报告了,“队长他们散开了。”
  索克萨尔:盯住牧师
  两个人一来一回说话间,夜雨声烦突然一个走位,只听见树林里哗啦啦的树叶声响起,原本静谧的环境一下子被打破。
  夜雨声烦:我被发现了
  刚才那一下正是属于魔道学者的技能——魔法斗篷。
  魔法斗篷的技能特效并不像熔岩烧瓶硫酸干冰的技能特效那么华丽,黑不拉几的直接被扔了过来要不是黄少天的耳朵也很好只怕他的角色就被王杰希这一手给控住了!
  喻文州接下来并没有回复黄少天,但是黄少天也明白接下来应该怎么做,树叶响了一会儿就不再响了,夜雨声烦已经悄然而退。
  显然王杰希他也并不打算进行追击,他当然注意到了黄少天,但是他什么时候注意到的黄少天,所有人都不知道。
  至少现在不是打的时候。
  因为如果他下了攻击指令,黄少天就会在光影交错之中,带着他们一起踏入死亡之门的攻击范围,然后面对微草的可就不是普通观众所想的,对方的王牌选手死了,一波推,而是微草全员被控,蓝雨把微草一波打爆的局面了。
  而这个魔法斗篷丢出来当然也是为了逼退黄少天。不进攻不代表着王杰希会让黄少天这个如同冷血动物一样的家伙一直呆在他们的不远处,然后让他慢慢的抓微草队员们配合空隙中的机会。
  夜雨声烦:不是吧王杰希,你也太小气了,看都不给我看一眼?还是说你这么怕我啊?
  黄少天当然不会选择就这样离开,他只是战略性的转移了而已。
  毕竟机会主义者的机会从来都不是等来的,而是依靠自己的力量,依靠队友的力量,将机会创造出来的!
  因此必要的垃圾话当然要说。
  有前车之鉴的众微草队员当然直接无视掉了黄少天的话,对此黄少天也并不在意,还是该怎样就怎样。
  死亡之门这个大招就这样空了,但是这却也让微草的阵型被打散,王杰希听着面前的技能特效,随后将视线抬高。
  黄少天绝对不可能离开的太远,他一定还在这附近。
  他之前能够找到黄少天的是因为喻文州的死亡之门,如果没有人在暗中观察他们,并且准确的汇报情况,喻文州也不会白白浪费一个大,最好猜的当然就是夜雨声烦已经在这附近了。不巧的是,属于冰雨一闪而过的幽幽蓝光恰巧被王杰希给看见,因此他毫不犹豫的扔了一个魔法斗篷。
  如果黄少天躲开,那就可以让他换一个地方,至少短时间内还不会有问题,如果黄少天不打算躲开,那他就是打算白送一个人头。
  毕竟魔法斗篷是一个控,黄少天如果打算硬抗,那么他就会毫不客气让微草队员们给他一套。
  索克萨尔:攻击!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喻文州的攻击命令突然下达,首当其要的就是一道红光,紧接着是闪耀的手雷特效,王杰希当然也没有迟疑,立刻选择让队员们退后。
  喻文州皱了皱眉头,王杰希显然明白此时此刻拉开距离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到地图的前面,可没有什么遮挡物了。
  然而就在他正在思考的时候,眼前突然一抹红光让他愣了愣,喻文州回过神来时就看见一直站位在他前面的流云,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冲那么前了!
  糟糕,与团队脱节了!
  喻文州愣了愣,他很快的反应了过来,连忙下达新命令:加速。
  夜雨声烦近乎是第一时间就冲向了流云,但是一道银光闪过,就看到骑士盾飞冲向自己。
  黄少天连忙格挡,但是同属剑客的大招,幻影无形剑就这样从骑士盾后接踵而至!
  躲不开!
  黄少天咬了咬牙,方才为了追卢瀚文那小鬼,三段斩和银光落刃已经用了,现在离得这么近的距离没有位移和格挡技能,他只能换血硬抗!
  然而金色的盾突然罩在了夜雨声烦的身上,然后是花哨的特效和黑紫色的幽光,面对这些技能,飞刀剑和独活也不得不躲了,毕竟他们的任务只是来挡住蓝雨的其他成员罢了。
  好在喻文州他们及时赶到,才避免了夜雨声烦被打残的局面,然而他们避免了王牌选手的掉血,却根本就避免不了流云的死亡。
  卢瀚文面对的人可是王杰希和高英杰啊!这连半分钟的时间都没到,他就被那两个魔道学者给一波打爆了,顿时蓝雨的比赛局面开始劣势了起来。
  冲过头了啊……
  夜雨声烦:次奥,王杰希有本事你冲着我来啊!欺负我们的新人你好意思吗?
  当叶修轮换入场的时候,就看见公频上不停的刷新着黄少天的对话框,十秒钟都不到,原本还一干二净的频道瞬间就需要翻页了。
  叶修头疼的叹了口气,大致上好像能猜出发生了什么事情。
  大概就是卢瀚文初生牛犊吧,一个不小心团队脱节了,然后刚好被王杰希给抓住了,最后的话一波打爆……
  不然的话也不可能开局才刚刚五分钟他就被轮换入场。
  看到这里,叶修就看见蓝雨的私人频道喻文州call他了。
  索克萨尔:叶子,(103,278)
  得到了这个坐标之后叶修当然想都不想就冲了过去,想必喻文州也猜到叶修大概将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给弄明白了,他所以并没有多说什么。
  战斗法师轻盈而熟悉的朝着那个坐标赶了过去,同时他的视角朝着天空看了看,似乎是为了确定一些什么。
  同一时间在卢瀚文死后王杰希毫不犹豫的就在微草战队的频道中下了攻击命令。
  王不留行:抓术士!
  现在叶修轮换入场,他当然需要先把索克萨尔先杀死,不然凭借他一人之力和两位战术大师打,真的非常麻烦!
  王杰希想到这里眯了眯眼睛,他还要随时随地的防止黄少天和叶修偷袭,可见现在淘汰一个卢瀚文真的还不能放松,或者说,真正严峻的战斗,从现在才开始!
  另一边,喻文州显然也明白了王杰希的作战思路,一旁的守护天使灵魂语者,想都没想就直接挡在了索克萨尔的最前面,而索克萨尔,退后了半个身位格,一个咒术就捏了起来。
  同时一个闪光弹猛地砸下,所有人迫不得已不得不闭上眼睛。闪光弹减弱的一瞬间,蓝光闪过,夜雨声烦想也没想就就一个仙人指路上去,显然他打算冲散微草的队形,但是王杰希却像是有预感似的,将一个熔岩烧瓶砸在了他们微草战队的前面。
  一个熔岩烧瓶的面积有点儿小,黄少天眯了眯眼睛,毫不犹豫的起跳,上手就是一个银光落刃。
  然而一个闪电锁链却封住了他的走位!
  糟糕,躲不开!
  这种角色在空中被封走位是非常难受的,如果是平时的话好歹宋晓可能还会带捉云手,把他给拉回来,可是现在在没技能的情况下他最后可能只会被对方抓住然后连死!
  好在徐景熙的灵魂语者刚好吟唱完了一个盾,当金色的护盾套中夜雨声烦的时候,他刚刚撞上闪电锁链,准备掉下来!
  飞刀剑和独活已经在熔岩烧瓶的攻击范围之内做好了对夜雨声烦施展控制技能的打算,结果一道龙吟突然从远处传来!
  王不留行:不好,散!
  王杰希听到这声龙吟之后瞬间就反应了过来,他较忙说道,可是已经晚了!
  战斗法师,豪龙破军!
  那一道金光势破如竹,她直接冲散了飞刀剑和独活的防御,让夜雨声烦顺利受身落地,好巧不巧因为被豪龙破军击中的原因,飞刀剑和独活也出现了短暂的僵直,而这个时候,剑客的技能紧随其后就跟了上来!
  幻影无形剑!

评论(6)

热度(2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