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月🌙

我,微月,一个不被时代所记住的写手。(小号之一)

afd:微月
围脖:微月是花不是月
冲鸭:微月

二次元:叶修,迪达拉大本命,吴邪,小表二本命,王耀,星啸三本命。
三次元:王源儿大本命,小y,老白,邵明明二本命,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三本命。(主播圈和娱乐圈)

游戏:王者荣耀(暂退)阴阳师(暂退)第五人格(半淡圈)赛尔号(已退圈)原神(圈子里呆着)

王者本命大本命安琪拉,二本命瑶
阴阳师大本命荒川,二本命一目连,荒,三本命大天狗
D5大本命瓦尔莱塔,二本命特蕾茜,三本命奈布
赛尔号大本命卡修斯,二本命盖亚,三本命达瑞丽
原神大本命荧妹,二本命魈上仙,空哥哥,三本命迪老爷,钟离先生,达达鸭

历史向:大本命刘备,二本命汉武帝,三本命唐玄宗,宋徽宗

不折不扣的all党,可乙可腐,萌什么全在我自己,但是有喜欢的就一定都是all,杂食慎点

【all叶】谁说蓝雨是和尚庙?(85)

※叶神在退役后出车祸,魂穿,重生加性转
※叶神重生为蓝雨的一员
※主黄叶,副蓝雨叶,all叶
※更新慢,不像无题有大纲,写不写完都有问题,慎入,结局75%黄叶单CP。
※点击tag“谁说蓝雨是和尚庙?”或“哀晨”关注更新动态,谢谢喜欢~

  接下来的两场单挑赛,分别是宋晓对肖云,郑轩对梁方。然而,这两场单挑赛却分别是一胜一负,宋晓对肖云的这一场胜出了,但是郑轩却输了比赛。这倒也不是郑轩又认为压力山大,而是因为他的对手是狂剑士的原因。
  单挑赛结束,总比分是2:1,蓝雨略显优势。接下来大家最期待的当然就是擂台赛。
  上赛季单挑之星,微草战队刘小别,对上本赛季有望夺得最佳新人的卢瀚文,关键是他们两个还都是剑客,这就很有看点了。
  两个人你来我往不停的互戳,一时之间场面竟僵持住了。
  “看到没,就说了瀚文还需要锻炼。试探期过了后他现在每场比赛都被针对,现在最好是多积累经验,不然的话以后会吃亏。”叶修看着卢瀚文和刘小别的战斗,对喻文州和黄少天说道。
  黄少天很难得的没有废话,他只是嘟着嘴巴,有些紧张的看着大屏幕。
  而喻文州,他歪了歪头,看着叶修,“前辈这么关心我们蓝雨的孩子,真是非常谢谢呢。”
  叶修并没有回应喻文州这个一语双关的答谢,而是看向了比赛场地。
  比赛已经进入最关键的时候,两个人的手速都不差,可是战斗意识上却差了一大截。
  “啊,小卢他这里怎么能退呢?直接拼啊!”黄少天一直在旁边观战,比叶修和喻文州这两个说一会儿看一会儿思考一会儿的方式认真多了,更何况他还是剑客中的最高存在,所以他现在说话肯定是非常权威的。
  卢瀚文的这一步退后,几乎就已经奠定了全局的走向了,最终结果不出意外,卢瀚文败!而刘小别的飞刀剑还有百分之十七的血量。
  “劣势局啊。”叶修看着卢瀚文满脸遗憾的从比赛场地中走出,突然开口了。
  “嗯……的确呢……”喻文州皱着眉看着现在的战局,点了点头。
  刘小别的角色虽然只剩一层血皮,可是他们战队的下一个角色却是召唤师李远,召唤师怕被近身,更何况刘小别这血皮也不算少,这要是被他近身了,且不说需要吟唱的高伤害召唤兽,哪怕是硬碰刘小别那超快的手速,打一波交换那都是非常亏的。
  更何况刘小别之后不出意外就是微草战队的副队长许斌,许斌拥有“磨王”的称号,就连孙翔在他手上都会吃亏,何况是和孙翔同期的李远?
  再加上许斌的角色可是骑士,一个甲板职业,而召唤师却仅仅只是一个布衣职业,这方面简直是差太多了。
  李远没胜出,留下许斌和王杰希两个麻烦给黄少天去啃,这个局面留给叶修都不能说是百分百能翻转,而就算李远他真的打过了许斌,胜出之后的血量也不会有多少的优势,“磨王”许斌后面的是谁?不用说那肯定是王杰希啊!就李远剩下的那一点血,还不够王杰希热身。他一分钟不到就能追平比赛差距,到时候就是剑圣和魔术师的正面对决了。
  最后的结果当然不出两位战术大师所料,李远甚至都没有将许斌送下场,骑士独活,还有百分之三十多的血呢!
  “靠靠靠靠靠,这是干什么呢!接下来留给我一个半的人头?你们玩儿我呢!”黄少天看着此时此刻场上的局势,骂骂咧咧的站起身来。当然,他也不过就是发泄一下脾气罢了。
  以前蓝雨的擂台赛也不是没有过这种局面,甚至有一次叶修擂台赛首发还差点儿直接将他们一挑三,他现在不爽,单纯的就是因为他们蓝雨现在竟然弱于微草罢了。
  叶修和喻文州自然都是无奈的摇了摇头。
  这种局势也不是说没有翻盘的可能,如果黄少天能用少换多,一波带走许斌的话,那最后的胜负还是有点儿看头的,如果黄少天做不到的话,那么现在便已经能够基本判定胜负了。
  赛场上黄少天还没有和许斌正式的碰上,他显然打算多等待一些时机打算将许斌一举击杀!
  毕竟这里可是蓝雨主场!
  所有人惊呼一声,就看见夜雨声烦突然从天而落,一击银光落刃狠狠砸下。
  剑客和骑士的战斗帷幕终于拉响,许斌虽然对黄少天的动作提前做过防御应对,但是黄少天选的进攻位置太过刁钻,以至于许斌还没有反应过来!
  等他反应过来之后骑士独活已经被击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样啊许斌,没想到我会从这里出来吧?接下来你还能应对我吗?诶?看招看招看招,三段斩,连突刺,上挑,银光落刃,剑定天下……”
  一条又一条的干扰消息被刷出,许斌似乎有些收到了干扰,竟一下子就被黄少天削到只剩一层薄薄的血皮了!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比赛强度太大所以你已经反应不过来了吗?还是说骑士的消耗实在是太大了你已经没蓝了?我现在可还没有用全力哦,这都不行的话就早点打上GG早点把王杰希那个家伙换上来吧!”黄少天的垃圾话一条接着一条连绵不绝的喷出,然而此时此刻他的垃圾话却有些不对许斌起作用了。
  说到底还是“磨王”,而且还是把孙翔险些惹炸毛的“磨王”,等黄少天把对方彻彻底底送下场后,夜雨声烦居然已经被削了百分之十三的血。
  也就是说接下来,黄少天将用血量还剩余百分之八十七的夜雨声烦,去迎战王杰希血量全满的王不留行!
  “没想到竟然快被少天给追平了。”叶修挑了挑眉,显然有些难以置信,一旁的喻文州失笑着摇了摇头。
  他这么努力,完全是不想在前辈你的面前被王杰希以及微草比下去啊。
  毕竟,你承认王杰希的实力比承认他的实力要早,而且你认识王杰希也比他认识你更早啊。
  想到第二赛季结束时,他和黄少天两人跟踪王杰希,然后看见了王杰希毫不客气把叶修壁咚在墙上,关键是叶修还一点都不反抗的样子,喻文州也微微眯了眯眼睛。
  真的是,唯独不想输给王杰希啊。
  赛场上王不留行已经载入比赛地图,王杰希似乎并不打算太过迂回,直接就走了大路,倒是黄少天的夜雨声烦,在比赛开始半分钟之后还没有现身。
  “前辈觉得少天能赢吗?”就听见喻文州转过头,这样问道。
  他想知道叶修的态度。
  “一半一半吧……”叶修皱着眉头,似乎有些不确定,“瀚文,李远和少天在对上刘小别和许斌的时候,基本上已经把我们挑的这张图给展现完了。特别是许斌,他磨的不仅仅是耐心,时间,他的战斗的同时也在为王杰希铺路……”
  “所以……”喻文州听到了叶修的分析之后,抿了抿嘴,“其实王队的赢率更大?”
  “嗯。”叶修点了点头。
  王杰希肯定也是深谙这一点。
  “此时此刻我们已经没有了选图上的主场优势,少天更是差杰希百分之十三的血量,想要赢下这场擂台赛,除非王杰希出现重大失误被少天抓住机会,或者此时此刻的少天正处于一种极佳的状态中,只有这样,才可能翻盘。”
  赛场上王不留行和夜雨声烦已经交手,然而初次碰撞的第一回合竟然是黄少天更占上风。
  “漂亮!用仙人指路吹飞了暗夜斗篷,然后用逆风刺把王杰希打的有些措不及防!”叶修眼睛亮了亮,他说着,而一旁的喻文州若有所思了一下。
  黄少天的垃圾话变少了,除了一开始他挑衅王杰希之外就是“看招看招看招”,甚至连技能名都没有报……所以果然是认真起来了吗?
  所以是……心理战术吗?
  而且还是从叶神那儿学来的。喻文州想到这里又看了看一旁显然也在思考刚才究竟是怎么回事的叶修。
  考虑到更远的地方,为一切可能做好充足的准备,将自己的短处利用起来使对手走进陷阱,这怎么就不是叶修的战术思路了?
  显然黄少天他也想到了王杰希已经把地图大概给摸清楚了,因此干脆将计就计,赛场上看似是王杰希在预判黄少天的攻击走向,事实上是黄少天在王杰希判断自己攻击走向的同时,判断王杰希的攻击,然后给予正确的应对方法。
  而显然,黄少天对了!
  王杰希在第一回合被对方打的措手不及,但是这种优势也不可能一直持续下去!
  黄少天的这种打法他是何等的熟悉,他当然在吃亏之后马上就明白了这是黄少天被叶修潜移默化影响得到的成果,因此他皱了皱眉头。
  只要不被黄少天给预判到他的攻击思路……就没有问题!
  眼看黄少天即将追平夜雨声烦和王不留行之间的血量差,结果突然,夜雨声烦的一击出错了!
  不,准确来说并不是出错,而是他预判错了王杰希的攻击路数!
  “这是……”喻文州方才也跟着黄少天的思路在一起预判着王杰希的动作,然而这一个转折出现,让他愣了愣。
  一旁的叶修瞬间就明白了,他眯了眯眼睛,毫不犹豫的就下了判断,“这是魔术师啊。”
————————————————
这章卡了好久,一直不知道该怎么写比较好,感觉怎么写都没办法体现出黄少天和王杰希的实力……说句实话,这章我一共重写了六次……这应该是我最满意的一次了,嘤……(我甚至都不知道擂台赛应该让哪一边赢了……)

评论(10)

热度(3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