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微月🌙

chen2002.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97篇文章,58226人喜欢

应用截图

微月🌙

微月🌙

 

【all叶】谁说蓝雨是和尚庙?(1)

※叶神在退役后出车祸,魂穿,重生加性转
※叶神重生为蓝雨的一员
※掉马较慢,主黄叶,副蓝雨叶,all叶
※更新慢,不像无题有大纲,写不写完都有问题,慎入,结局75%黄叶单CP。
※点击tag“谁说蓝雨是和尚庙?”或“哀晨”关注更新动态,谢谢喜欢~

  叶修猛地睁开了眼睛,他吓得不停喘着气,差点以为刚才他是不是做噩梦了!
  “叶子姐,你怎么了?突然坐起来把我吓了一跳……”他身边的孩子发现了叶修的不对劲,关心的问道。虽然叶修很感谢这个孩子的问候,但是他对自己的称呼却让他愣了愣。
  等等……叶子姐是个什么鬼?叶修无力的吐槽着,转过头却看到他的电脑上显示着“任务失败”几个字……他这是在干什么?他怎么可能会任务失败?
  “啊,可能有些不舒服……休息一下就好了吧……”叶修不动声色的回答了这个小孩子的问题,但是他却在自己说完话后皱了皱眉头。
  女生的声音?难怪别人小朋友叫他姐呢……
  这样想着叶修回过神来的时候,就顺便点了“重来”的选择。
  角色立刻出现在了主界面,叶修看着屏幕上这个名叫“夏至夜来”的女刺客,打开技能树的时候他的嘴角都忍不住的抽搐了一下。
  等等等等,这个身体的原主人究竟是怎么加技能点的?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啊!暗职系的所有技能都被至少加了一点,甚至他还看到了其他职业加了几个技能点……这是什么情况?
  就在叶修考虑要不要帮个忙,把这个账号卡的技能点洗空重新加一遍的时候,他身旁的小朋友又说话了,“既然不舒服的话你就先请假回家休息吧。”
  叶修听了他的话,也正有此意,他想好好冷静一下,了解一下至少现在是个什么情况……这样想着,叶修点了点头,他揉揉自己有些发胀的太阳穴,站起身随手抽下账号卡,随后,他就看见了对面墙上的一个图标。
  一滴水,中间是一把剑,剑的后面,是一个六芒星。
  这里是……蓝雨?
  叶修想到这儿不禁皱了皱眉头,那么他现在就是身处G市了?
  “对了,我家在哪儿来着?”叶修意识到这一点,难免想到了之前苏沐橙和楚云秀看的那些脑残肥皂剧,顿时无语了。
  孩子听到了叶修的问题,顿了顿,紧接着他连忙暂停了手中的练习,转头就看向了叶修,同时他的手也摸上了对方的额头。
  “叶子姐,你都已经烧的这么高了!”他惊讶的说道,然后连忙站了起来,脸上关心的表情都快溢出来了,“喻队那边我帮你请假,你赶快回去休息吧!”
  叶修点了点头,在孩子对他说了“他”的住所地址之后,便从座位上站了起身,转身离开了训练室,当然同时,那个孩子也站了起来,向着会议室的地方跑了过去。
  按照小孩说的话回了家,叶修发现其实“他的家”离蓝雨非常的近,不过就是五分钟的路程罢了……
  一进屋,叶修就打量了一下他的所谓的“家”,这个家大概五十多个平方的样子,家里并没有其他人,就“他”一个人住,一厅一房一个卫生间一个小厨房,非常简单的配置。
  大概明白了之后,叶修直接走进了唯一的那个房间。
  一开灯,满满一墙壁的夜雨声烦的海报差点亮瞎了叶修的眼睛,虽然有些诧异于他这个身体原主人对黄少天的热爱,但是他也没停留太久,他现在需要翻一下这个身体的原主人的房间,好好的确定一下现在究竟是什么情况。
  毕竟,他没有弄错的话,他刚才不是应该才从嘉世走出来了吗?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蓝雨呢?
  叶修看着这个明显的女生卧室,犹豫了一下,最终开始翻箱倒柜了起来。
  大概翻了30多分钟,在翻出了无数关于蓝雨的新闻啊,采访啊,黄少天的海报啊,之类的没用东西之后,叶修终于翻出了一些有用的东西——日记本。
  没想到这个小丫头居然还有记日记的习惯!?这个认知倒是让叶修觉得很惊讶的,他打开第一个已经发黄的严重的那个笔记本,上面第一面俨然写着“给宝贝女儿的五岁生日礼物”,而这一排清秀的字下面,一个写的歪歪扭扭的名字“叶知夏”。
  看来,叶修身体的原主人是一位名字叫做叶知夏的少女啊。
  这倒挺巧的,都姓叶……
  叶修默默的吐槽着,随后开始快速的翻日记了。
  这个日记她也不是每天都还在记录,一开始的时候大概是一天一记,最长的时候有半个月一记的。大概就是这个女生很害羞,从小就是单亲因为不擅长交流所以和其他人关系也不怎么样,后来在她上二年级的时候她的母亲查出了胃癌晚期,撑了半年,最终离世。
  然后这妹子就发了疯似的学习,六岁上的小学,九岁就小学毕业了,然后十一岁初中毕业,十四岁高中毕业……这个学业倒是和叶修的差不多,他是七岁上的小学跳级然后十五岁高中毕业的……但是这位妹纸今年17岁,现在正在读大四啊!关键是她的大四已经休学了,正在准备冲研!
  妈呀……这还是个学霸妹子。
  看到这里叶修嘴角都快抽搐了。他当年高考完了之后分数是全B市前几名,按照道理说如果他上了大学应该也不比这妹子差,但是……真的彪悍。
  至于一个学习成绩这么好的妹子为什么会去选择打荣耀……根据日记本中的描写好像是,在她还在上小学时,因为成绩太好了总被嫉妒,她又孤僻没人,于是有一天放学直接被堵了……后来似乎是黄少天救了她……
  这么狗血的吗!?叶修看到这儿了都忍不住嘴角抽搐,如果他没有算错的话,现在他25岁,黄少天22岁,他加入联赛的时候是18岁,被魏琛捡去蓝雨也大概是第一赛季左右……也就是15,16岁左右的样子,然后根据这位妹纸的记载,黄少天救下她好像是他离家出走那一年……这,有点厉害……
  估计黄少天那个时候也就是中二病晚期,然后看别人欺负妹子,实在是不爽,所以顺便出个手,结果他直接就掳获了人家孤僻妹子的芳心,再加上那么爱说话,还是一个阳光大男孩的形象……想到这儿叶修都无力吐槽了。
  转过头在看看这一房间的夜雨声烦海报,再想想他刚才看的她的账号名叫做夏至夜来的小刺客……有点儿糟心啊。
  不过让叶修比较意外的是,这个妹子荣耀技术不怎么样,但是她的荣耀理论知识已经逆天了,最新的日记本上她居然还写了一个关于怎样获取更多技能点的一系列报告,而她自身账号卡的技能点已经满值,显然就是最好的证明。
  而蓝雨会看上她的,估计也不是她是硬实力,而是她的战术天分,感情这是打算培养成第二个喻文州呢。
  想到这儿,叶修就忍不住的笑出了声。
  好吧好吧,虽然还不知道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但是貌似他现在是蓝雨训练营的成员……唔,而且他也没啥经济实力去毁约……虽然这样有些对不起苏沐橙,但是似乎他只能在蓝雨呆着这一条路啊。
  这样想着叶修叹了口气,他再次在自己的棉袄口袋中摸了摸,却意料之外的居然摸到了两张卡!
  拿出这两张卡,叶修就愣住了。
  一张九区的夏至夜来卡,还有一张一区的首板卡……君莫笑……
  这张卡……为什么会在这儿?!
  完全不能解释。
  叶修转过头去,看了看墙壁上的挂钟,11点多钟了啊……既然这样的话,他记得今天晚上新区开服是吧?
  叶修愣了愣,他回想起十年前,他和苏沐秋一起等荣耀一区开服的日子,失笑的摇了摇头。
  算了,权当是个怀念吧,把这个家伙升起来。
  虽然叶修明白,这是一个极其铤而走险的办法……但是,不想就这样承认自己作为叶修已经从世界上消失了啊……
  *****
  一个晚上三个首杀不要太过分,等叶修起来的时候这才恍惚间想了起来,艾玛,好像今天还有训练营的训练,没办法,叶修只好套上了毛衣,赶去训练营了。
  结果,刚一进训练营,那个压抑的气氛差点儿让他怀疑昨天晚上退役的可能并不是他,而是黄少天。
  事实证明大家的压抑虽然不是因为黄少天,但是好像和自己却有有很大关系啊!
  “嘉世战队队长叶秋遭遇车祸,抢救无效,已于凌晨去世。”
  当叶修进门的时候,就看见训练营中液晶电视的大屏幕上,播放着这个新闻。
  所有的新人都没有说话,包括昨天那个自来熟的小孩儿,卢瀚文也是。
  所有人都没有想过叶秋居然会死,他们都只是觉得,他可能退役都不会想到他会死。
  “肇事司机目前正在逃窜中,愿叶神走的安宁。”
  叶修看到这句话,忍不住的笑出了声,尽管这个笑声让所有人都觉得非常的突兀,他们不明白,叶秋的死,为什么还有人能笑得出来。
  听说在战队训练室,黄少天都已经砸东西了,连喻队都收起了温柔的笑容,一脸的沉重啊。
——————————————
本来还有无题没写完,因为上学期间几乎不更新,都是寒暑假更,所以这只是个记梗,更新缓慢,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微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微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